有望成为蔚来ET7最大竞争者 静态解读智己L7

有望成为蔚来ET7最大竞争者 静态解读智己L7-图1

 2021年1月13日, 一场名为“智能时代 汽车该有的样子”的品牌发布会,在中国上海、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和英国伦敦三地上线,这也是智己品牌最为正式的一次站在镜头前讲述自己的故事。

作为造车“国家队”的一员,智己的首秀完全褪去了传统车企的做派,我自由我的年轻品牌主张让人耳目一新。除此之外,两款量产车型的压轴登场,更是展现了智己不输造车新势力的实力和潜力。

就在上海车展前,我们有幸近距离接触了智己的首款量产车型-智己L7,如今,这一全新产品即将亮相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售,预计2022年上半年交付。

下面我们开启读图模式。

智能时代,汽车的设计亟需重塑。智己L7结合电动化、智能化的时代趋势、探寻设计原点,对智能汽车进行设计的原生演绎,带来“至纯-智极”整车设计。

有望成为蔚来ET7最大竞争者 静态解读智己L7-图2

有望成为蔚来ET7最大竞争者 静态解读智己L7-图3

整车车长5098毫米,宽1960毫米,高1482毫米,轴距达到3100毫米,车身尺寸全面超越主流中大型豪华轿车。

前脸设计包含了品牌符号化的Icon-M智能DLP日间行车灯,这与简洁的曲面形成了鲜明对比,极具品牌识别性和视觉冲击力。

有望成为蔚来ET7最大竞争者 静态解读智己L7-图4

有望成为蔚来ET7最大竞争者 静态解读智己L7-图5

车侧设计则在饱满的速率曲面与锋锐的科技特征间取得了平衡,极致的后轮拱处采用的超宽肩线设计凸显出车体跃跃欲试的性能潜质。

有望成为蔚来ET7最大竞争者 静态解读智己L7-图6

有望成为蔚来ET7最大竞争者 静态解读智己L7-图7

尾部创新性采用了悬浮的尾翼/尾灯一体式设计;保险杠集成了高性能扩散器与导流板设计,表达着智己L7对极致性能和效率的追求。

有望成为蔚来ET7最大竞争者 静态解读智己L7-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