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全新纯电SUV曝光 造型很科幻 上海车展亮相

近日,网新社获得了一组星途基于全新的新能源架构打造的纯电动SUV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采用了非常科幻的外观设计,同时也代表未来星途品牌在设计和技术上的发展趋势,将于4月19日举办的上海车展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星途全新纯电SUV曝光 造型很科幻 上海车展亮相-图1

根据此次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的车身相当宽大,看上去颇具气势。贯穿式的大灯组让视觉宽度得到进一步延展,配合上獠牙状的的日间行车灯营造出了富有层次感的前卫视觉效果。俯冲的车头造型配合上V字形的尾灯,观感极其犀利动感。

星途全新纯电SUV曝光 造型很科幻 上海车展亮相-图2

作为奇瑞品牌主打高端的子品牌,星途在传统燃油车方面的表现可谓是有目共睹。这次推出的新能源SUV概念车也预示着他们将要进入全面电动化的时代,相信凭借着自身优秀的技术积累以及前卫的设计理念,未来能够带来一台极富竞争力的纯电动SUV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