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途胜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6.18-20.18万元

2021年4月12日晚,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20.18万元。新车是首款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SUV车型,独特的外观设计颇为新颖。同时车名中的“L”也明确的表示该车的轴距进行了加长,达到了2755mm。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

全新途胜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xx.xx-xx.xx万元-图1

全新途胜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6.18-20.18万元-图1

全新途胜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6.18-20.18万元-图1

【新车亮点】

·首款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SUV车型

·高度还原了Vision T概念车的设计

·轴距进行加长,达2755mm,比肩中型SUV

·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4英寸中控屏幕

·搭载1.5T发动机,采用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

全新途胜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6.18-20.18万元-图2

全新途胜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xx.xx-xx.xx万元-图2

外观设计:

北京现代途胜L外观高度还原了之前Vision T概念车的设计,酷似未来机甲的造型十分科幻,并且加长后的空间表现十分优异。中网面积很大,内部布满三角形几何切面,加上扁平低矮的车头,看起来视觉攻击性很强。

全新途胜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xx.xx-xx.xx万元-图3

车身侧面充满了锋利的线条设计以及几何元素,立体感和层次感非常出色,途胜L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同时从名字中的“L”也能看出该车的轴距进行了加长,其轴距达到2755mm,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

全新途胜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xx.xx-xx.xx万元-图4

途胜L的车尾造型同样能让人过目不忘,不但有现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两侧鹰爪造型的设计也很有力量感,货真价实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更是唬人。

全新途胜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xx.xx-xx.xx万元-图5

内饰设计:

途胜L的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尼亚加拉大瀑布,平直的线条加强了横向视觉空间,中控台饰条与门板饰条相连,强调环抱感的同时也让内饰拥有更强的整体感。

全新途胜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xx.xx-xx.xx万元-图6

科技配置方面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4英寸中控屏幕,同时搭载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预装QQ音乐、百度地图、听伴等常用APP,并支持自然语音识别、智能车家互控、用户位置互联、BlueLink、位置共享等便捷功能。

全新途胜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xx.xx-xx.xx万元-图7

座椅带腰部支撑功能,内部填充物比较软,靠背两侧的护翼稍硬一点,对驾驶员的包裹和支撑不错。试驾车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

全新途胜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xx.xx-xx.xx万元-图8

加长后2755mm的轴距绝对是越级的参数,而后排两拳的腿部空间在所有紧凑型SUV里面也是第一梯队的水平。后备厢的空间十分规整,常规状态下就有583L的容积,并且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最大容积能够扩展至1904L。

全新途胜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xx.xx-xx.xx万元-图9

动力方面:

途胜L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现代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可根据不同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兼顾高效、经济与动力性能。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传动系统为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HTRAC智能四驱车型可选。

全新途胜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xx.xx-xx.xx万元-图10

总 结:途胜L能够在第一时间凭借亮眼的设计和丰富的配置吸引住大家的注意,在此基础上加长轴距的做法也带来了出色的乘坐空间表现,作为一台曾经在紧凑级SUV级别有过辉煌成绩的经典车型,全面换新之后能带来怎样的市场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全新途胜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xx.xx-xx.xx万元-图11

全新途胜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xx.xx-xx.xx万元-图12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