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新款吉姆尼到店实拍!配越野套件/搭1.5L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铃木新款吉姆尼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日本本土市场以及多个海外国家上市开售,并将继续以平行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铃木新款吉姆尼动力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5kW,峰值扭矩130N·m,传动系统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铃木新款吉姆尼到店实拍配越野套件/搭1.5L引擎-图1

铃木新款吉姆尼到店实拍配越野套件/搭1.5L引擎-图2

铃木新款吉姆尼到店实拍配越野套件/搭1.5L引擎-图3

铃木新款吉姆尼到店实拍配越野套件/搭1.5L引擎-图4

铃木新款吉姆尼前脸装配了分体式网状进气格栅,同时依旧配备了经典的双圆LED头灯组,雾灯组则安置在下方保险杠处。车身侧面均配备了AT越野轮胎,车顶部分还加装了粗壮的大尺寸行李架,同时轮美造型也跟为粗狂。车尾尾门上方配备了小书包式外挂备胎,并继续选用了侧开门式设计。

铃木新款吉姆尼到店实拍配越野套件/搭1.5L引擎-图5

铃木新款吉姆尼到店实拍配越野套件/搭1.5L引擎-图6

铃木新款吉姆尼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双圆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小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副驾驶还配备了中控台扶手,整体造型设计与Jeep旗下牧马人车型较为接近。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