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平层更惬意,新宝骏Valli(向往)座舱品质细节曝光

近日,“大平层休旅车”新宝骏Valli(向往)预订火爆,随着产品信息的不断释放,用户对新车上市充满期待。预订火热之际,新宝骏Valli(向往)曝光座舱的品质细节,无论是座椅设计、空间布局,还是车内静谧环境的打造,都充分满足了国民对高品质休旅生活的需求。

大平层更惬意新宝骏Valli(向往)座舱品质细节曝光-图1

座椅巧用心,舒适便捷更轻松

对于长途远行的休旅用户而言,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至关重要。新宝骏Valli(向往)通过专业分析,历经上百项测试后,制定出适合国民休旅乘坐的座椅方案。

整车座椅设计利用最优人体工程学数据,完美贴合人体腰、臀、肩曲线,即使在长距离行驶的情况下也不易感到疲劳。同时,座椅配以精益皮革及真皮包裹,其发泡表面粘贴舒适性海绵,触感柔软。靠背和坐垫均有打孔设计,冬暖夏凉,适应休旅季节的变换。大尺寸侧翼带来更好的横向支撑和包裹感,横向延展的航空级头枕,给用户高品质舒适感受。

整车座椅由知名供应商佛吉亚提供,主驾真皮记忆座椅可6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同时配备礼宾功能,上下车座椅自动礼让,无需手动调节。

大平层更惬意新宝骏Valli(向往)座舱品质细节曝光-图2

此外,可调节的方向盘与舒适座椅巧妙配合,带来极佳的驾驶操控体验。方向盘进行倾角设计,相比SUV或轿车,带给用户更好的跑车级握感,方便驾驶员舒展手臂,营造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大平层更惬意新宝骏Valli(向往)座舱品质细节曝光-图3

空间巧布局,休憩储物两不误

新宝骏Valli(向往)为进一步提升座舱的实用性,合理规划空间巧妙布局,增加空间的休憩、储物等功能。整车的掀背式尾门设计使开口更大,储物更便利,后备厢容积达536L,侧放4个20寸行李箱毫无压力。整车还创新融入“大平层”概念,后排座椅可放倒折平,形成的大平层空间达1620L,同时支持四六开分别放倒,空间布局更灵动,充分满足用户惬意乘坐、灵活储物需求。

大平层更惬意新宝骏Valli(向往)座舱品质细节曝光-图4

大平层更惬意新宝骏Valli(向往)座舱品质细节曝光-图5

座舱内还运用人性化的空间设计,储物空间多达18处,让用户随身物品轻松容纳。中控大屏下的储物槽支持手机无线充电,让旅途电力满满。后排座椅中部带扶手、杯托的凹槽,悉心照料到每位乘客的实际需求,上车尽享安逸。

大平层更惬意新宝骏Valli(向往)座舱品质细节曝光-图6

噪音巧控制,卧室级静谧体验

新宝骏Valli(向往)采用高克重、覆盖面广的吸隔音材料布置,前围内隔音垫采用“三明治”式的结构,有效隔绝动力总成噪音。地毯进行整体隔音层覆盖,减少噪音路径传递,提高车内静谧性。整车还有双层静音玻璃的加持,让用户享受宛如卧室级静谧体验,休旅途中不受干扰。此外,整车采用低风噪的外观设计,通过优化前挡风玻璃密封胶条、后视镜结构和整车密封性,使得高速风噪表现处于业界较优水平。

大平层更惬意新宝骏Valli(向往)座舱品质细节曝光-图7

新宝骏Valli(向往)通过座舱细节彰显品质,向国民诠释了美好的休旅理念,契合国民多场景休旅需求,营造出高品质出行体验。目前,新车正在火热预订中,相信会带给国民更多休旅生活的惊喜。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