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潮流联名 雷克萨斯IS Wax Edition限定版发布

自从全新雷克萨斯IS发布以来,这款车就吸引了无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而此前推出的IS 500车型更是让各位“性能控”表示满意。就是这样一款车,同样也被美国知名音乐网站和3D打印公司所注意到了,所以一次三方联名是不可避免了。

三方潮流联名 雷克萨斯IS Wax Edition限定版发布-图1

日前,雷克萨斯携手美国音乐网站Pitchfork和3D打印公司SCPS联合打造了一款名为IS Wax Edition的限定版车型,这款车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从外观上看,新车的整体造型与普通版IS并没有什么两样,最大的区别便是采用了哑光车身配色,车尾的IS车型标识被Wax(黑胶唱片)所取代。

三方潮流联名 雷克萨斯IS Wax Edition限定版发布-图2

车内是这款车的精髓所在,之所以被称之为黑胶唱片限定版,那么一定要和黑胶唱片相挂钩。除了采用黑红色的内饰之外,副驾驶手套箱内还放置了一个完整的唱片机。据官方介绍,为了在行驶中保证唱片机的安全,3D打印公司SCPS还专门研发出了一种碳纤维铝合金材质,并对唱片机以及其中的唱片起到保护作用。

三方潮流联名 雷克萨斯IS Wax Edition限定版发布-图3

三方潮流联名 雷克萨斯IS Wax Edition限定版发布-图4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车辆系统能够从唱片机中读取音乐,并通过车内17个扬声器的马克莱文森Mark Levinson音响进行播放,那种声临其境的感觉一定棒极了。不过作为限定版车型,这款车并不会大批量生产,而来到国内的几率更小,各位黑胶唱片的发烧友看看就好了。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