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东风日产2月销量64143辆

春节一过,“干事业”重新成为关键词。东风日产人开足马力,2月终端销量达64143辆,同比增长404.9%,在春节假期背景下,依然保持开年“牛劲”!

以连续11个月保持销量正增长的良好势头,东风日产在日系品牌中保持领先。依托全价值链体系合力,日产品牌与启辰品牌一起,自信迎战车市存量竞争。

全系发力,缺一不可

东风日产的出众产品力一直是自信的底气。以精准的产品定位击中消费者核心需求,家轿阵营和SUV阵营均取得可喜成绩。

家轿方面,2021款天籁2月收获终端销量7486辆,同比增长519.7%,在合资中高级车市场中愈战愈勇;而2021款轩逸一如既往展现出王者姿态,作为日产全球CMF平台首款中级车,在2月份斩获终端销量28638辆,同比增长405.9%。

经典两厢车骐达在去年焕新上市后获得市场认可,智能网联功能的多项升级也吸引了更多年轻消费者,2月收获终端销量3008辆,同比增长275.5%;启辰高品质智联轿车D60终端销量月同比增长243.7%,高品质纯电家轿D60EV终端销量月同比增长1016.7%。

稳东风日产2月销量64143辆-图1

SUV阵营同样亮点满满。升级后的东风日产SUV阵营,产品更年轻、更强大、更富激情,2月共获得终端销量23542辆,补全消费者全用车场景版图。

稳东风日产2月销量64143辆-图2

2021款奇骏2月终端销量10113辆,同比增长538.9%。作为一款真四驱产品,奇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以其专业驾控性能深受消费者喜爱。越野性能更进一步的硬派SUV途达2月终端销量861辆,同比增长889.7%。

2021款逍客和2021款劲客为城市出行消费者提供了更全能的选择,2月共获得销量10162辆;启辰高品质智趣SUV T60终端销量月同比增长444.4%。

稳东风日产2月销量64143辆-图3营销升温,洞察先机

当前市场竞争进入新维度,除了继续精准布局细分市场,东风日产更发力思维转变,以用户体验为导向驱动产品和服务变革,赢得更多口碑认可。

感心服务不忘初心,东风日产愿NI与光同行。2月6日,东风日产联合张一白导演拍摄的感心服务年度大片《这束光》,在东风日产官方抖音全网首发。微电影中用一束光来照亮他人前行的路,平凡而又感人的场景正是东风日产如一的感心服务真实写照。

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铭记东风日产作为一位企业公民的贡献与担当。十多年来,感心服务不忘初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贴心暖心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并为千万车主家庭送去温暖,照亮他们前行的路。

稳东风日产2月销量64143辆-图4

创新营销城会玩,实力破局品牌年轻化。2月8日,东风日产发布新春福利全攻略,助力每一个NI过“肥年”!年关之际,来自东风日产官方微信、微博、抖音的三只福牛“星福牛”、“礼最牛”、“献金牛”携好礼上线,盲盒红包封面随机附赠明星牛年祝福、NEW年大礼包宠粉惊喜不重样、真金白银专属NEW年红包上线不定时发放…

每年春节,“红包”都是当之无愧的热点C位。今年,东风日产推出春节限定福利,用“独门”红包,给每一个NI最温暖的NEW年福气。通过不断创新的沟通方式打动消费者,让其得以更深入、更具象地体会品牌内涵,不断提高品牌价值体验,东风日产开启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人·车·生活。

稳东风日产2月销量64143辆-图5

稳东风日产2月销量64143辆-图6

稳东风日产2月销量64143辆-图7

稳东风日产2月销量64143辆-图8

敢为天团联手送出有声祝福,向家人传达爱意。2月12日-2月14日,东风日产携敢为天团给用户发送春节祝福。吴磊、刘柏辛、秦海璐、惠若琪纷纷发声,以不一样的态度演绎敢为态度并向广大家人传递自己的新年美好祝愿。

有敢方有为!正如新春祝福里不断重复的关键词“敢为”,它不单是敢为天团四位明星对大家新一年的鼓励,更是东风日产多年来一以贯之的挑战者DNA。机会永远只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企业,以“敢为”作为全新主张,未来东风日产将以五大技术品牌为核心,展现技术的极致魅力,丰富人们的出行生活。

稳东风日产2月销量64143辆-图9

春节不打烊,“就地过年”有启辰。启辰品牌把握政府“就地过年”的号召,启动春节不打烊系列活动,总部硬核政策支持,为春节营销撑腰打气,专营店暖心服务,全力守护客户春节回家路,春节期间累计获得747张订单。

稳东风日产2月销量64143辆-图10千万之上,更敢想象

中国车市呈现出高度活力,竞争激烈的同时迸发出极强的创新动能,极大影响全球汽车生态。坐拥千万用户之后,如何面对挑战?东风日产选择变革,敢为人所不敢,聚焦技术,在智能动力、智能驾驶、智能互联三大板块持续发力,不断加速五大技术品牌落地中国。

今年,东风日产将迎来18岁生日。站在千万基盘的新起点上,拥有敢为基因的东风日产正以全新的想象力和气魄,刷新人们的认知,与消费者共同期待每一个明天。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