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新车发布 定位F1安全车 3.5秒破百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了Vantage F1 Edition,在英国的售价为14.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8万元)。该车是为了纪念阿斯顿·马丁重返F1赛事特别推出的车型,将与奔驰AMG GT共同担任2021年一级方程式比赛的安全车,所以新车可以看作是民用版F1安全车。

阿斯顿•马丁新车曝光 零百加速3.5秒 今日发布-图1

阿斯顿•马丁新车曝光 零百加速3.5秒 今日发布-图2

阿斯顿•马丁新车曝光 零百加速3.5秒 今日发布-图3

阿斯顿•马丁新车曝光 零百加速3.5秒 今日发布-图4

阿斯顿•马丁新车曝光 零百加速3.5秒 今日发布-图5

阿斯顿•马丁新车曝光 零百加速3.5秒 今日发布-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包围采用经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车顶采用溜背式车顶,叶子板处突出的排气和下方21寸密辐式合金轮毂,提升运动感,隐藏式门把手科技感十足。尾箱小鸭翼造型融入了贯穿式尾灯,搭配底部双边四出的粗大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此外,前唇、裙边和后部扩散器在提升运动感的同时还能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宽大的尾翼能产生200kg的下压力,极大地增强了轮胎的抓地力。

阿斯顿•马丁新车曝光 零百加速3.5秒 今日发布-图7

阿斯顿•马丁新车曝光 零百加速3.5秒 今日发布-图8

阿斯顿•马丁新车曝光 零百加速3.5秒 今日发布-图9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F1安全车同款的翻毛皮座椅,配备了FIA认证的六点式安全带,搭配带换挡拨片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极具运动感。中控台搭载悬浮式液晶中控屏,提升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双涡轮V8发动机,最大功率393kW,峰值扭矩685N·m,零百加速时间不到3.5秒。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