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狮跑新车曝光!搭1.6T插混/外观全面升级

近日,有海外媒体捕获并曝光了起亚全新Sportage(狮跑)的原型车测试谍照。全新起亚Sportage将于7月发布,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未来大概率会由东风悦达起亚以“KX5”的名称国产,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内发布。

起亚全新狮跑新车曝光搭1.6T插混/外观全面升级-图1

起亚全新狮跑新车曝光搭1.6T插混/外观全面升级-图2

起亚全新狮跑新车曝光搭1.6T插混/外观全面升级-图3

起亚全新狮跑新车曝光搭1.6T插混/外观全面升级-图4

起亚全新狮跑新车曝光搭1.6T插混/外观全面升级-图5

起亚全新狮跑新车曝光搭1.6T插混/外观全面升级-图6

据悉,全新起亚Sportage将会拥有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车型,前者会供应全球市场,后者会在中国等看重空间的市场中推出。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进行了全面升级,蜂窝状的格栅看上去十分年轻化,LED大灯组的位置有小幅变化,并且预计为全新垂直造型,搭配兼有转向灯功能的回旋镖LED日间行车灯,新车还有望搭载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更加年轻出色。与此同时,新车在内饰方面,也将换搭最新的液晶数字仪表,新车的中控台上同样拥有与现款类似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设计,科技感十足。

起亚全新狮跑新车曝光搭1.6T插混/外观全面升级-图7

起亚全新狮跑新车曝光搭1.6T插混/外观全面升级-图8

起亚全新狮跑新车曝光搭1.6T插混/外观全面升级-图9

起亚全新狮跑新车曝光搭1.6T插混/外观全面升级-图10

起亚全新狮跑新车曝光搭1.6T插混/外观全面升级-图11

动力方面,由于全新起亚Sportage与现代全新途胜同平台打造,因此将共享相同的动力配置。外媒预测,新车将搭载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350N·m,同时配备13.8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另外,新车还将有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轻混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注:部分图片为此前曝光的谍照图和渲染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