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MPV运动版售价曝光!搭2.0T/本月底开售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新款迈特威Sportline Black Edition车型售价,同时也可视为其运动版车型,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45,140英镑(约为41万人民币),并计划在本月底于海外市场正式开售,今年7月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大众新款迈特威Sportline Black Edition动力将搭载2.0TDI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2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新款MPV运动版售价曝光搭2.0T/本月底开售-图1

大众新款MPV运动版售价曝光搭2.0T/本月底开售-图2

大众新款迈特威Sportline Black Edition前脸装配了上方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加装了红色饰条进行装饰,整体设计与品牌旗下高尔夫GTI车型较为接近,同时下方保险杠还加入了运动前铲。车身侧面配备了双电动侧滑门,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炭黑小尺寸扰流板。

大众新款MPV运动版售价曝光搭2.0T/本月底开售-图3

大众新款MPV运动版售价曝光搭2.0T/本月底开售-图4

大众新款MPV运动版售价曝光搭2.0T/本月底开售-图5

以上均为换代车型谍照图片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前排加热座椅、数码仪表板、9.2英寸彩色触摸屏、带远光辅助功能的LED大灯、自适应巡航控制、前后停车传感器、自主紧急制动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