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308实拍曝光!搭1.6T引擎/内饰升级更豪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全新308车型实拍图片,新车已于昨日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新车动力将搭载1.2T三缸涡轮增压、1.5L自然吸气柴油版、1.6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1.6T插混版车型也可视为高性能运动版车型。

标致全新308实拍曝光搭1.6T引擎/内饰升级更豪华-图1

标致全新308实拍曝光搭1.6T引擎/内饰升级更豪华-图2

标致全新308实拍曝光搭1.6T引擎/内饰升级更豪华-图3

标致全新308前脸配备了全新样式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LED头灯组,日间新车灯带延伸至下方保险杠处。车身侧面装配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反光镜罩也同步进行了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感。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接。

标致全新308实拍曝光搭1.6T引擎/内饰升级更豪华-图4

标致全新308实拍曝光搭1.6T引擎/内饰升级更豪华-图5

标致全新308实拍曝光搭1.6T引擎/内饰升级更豪华-图6

标致全新308内饰配备了全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更大尺寸的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中控台还选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此外,新车下方还升级了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相比老款车型更为豪华。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