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全新纯电动SUV 11月将量产 配可升降式中控屏

宝能汽车将大力发展纯电化,在2021年推出一款豪华BEV(纯电动车型)和一款REV(增程式车型)。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豪华BEV车型的具体信息,该车代号为GX16,定位为B级纯电动SUV,并会在11月量产。内部设计上,新车将采用目前市场上少见的可升降屏幕,已知量产车型中只有东风旗下岚图品牌FREE在使用。

宝能全新纯电动SUV 11月将量产 配可升降式中控屏-图1

宝能全新纯电动SUV 11月将量产 配可升降式中控屏-图2

宝能全新纯电动SUV 11月将量产 配可升降式中控屏-图3

宝能全新纯电动SUV 11月将量产 配可升降式中控屏-图4

宝能全新纯电动SUV 11月将量产 配可升降式中控屏-图5

内饰上,GX16采用简洁、科技的设计语言,配有与岚图FREE相似的可升降屏幕,当车辆在行驶状态中,屏幕尺寸会缩小,仅显示出有关驾驶的相关信息,减少屏幕对驾驶员形成干扰;休闲模式下,屏幕则会自动升起,提供更好的娱乐信息交互体验。另外,该车还将大面积减少实体按键,将多媒体、空调、灯光、adas等操作集成在方向盘控制区域,通过滑动手势来操作,减少误触风险。

从宝能的产品规划中能够看出,代号为GX16的纯电动SUV定位为豪华级别,并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百公里加速分别≤8秒和4秒。续航能力上,目前具体信息还未曝光,不过能耗分别处于15.6/17.1kWh/100km,预计续航里程分别为700km和8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