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入门级SUV内饰曝光!双液晶屏/3月18日首发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入门级SUV——Kushaq的内饰图片,新车将于3月18日首发,并有望在第二季度内上市。据悉,斯柯达Kushaq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可视为斯柯达VISION IN概念车量产版车型,未来将专供印度市场。

斯柯达入门级SUV内饰曝光双液晶屏/3月18日首发-图1

斯柯达入门级SUV内饰曝光双液晶屏/3月18日首发-图2

从此次曝光的内饰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斯柯达全新家族式设计。斯柯达在新车上配置了10英寸液晶数字仪表和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在换档杆的前方配有12伏电源,并且旁边还有一个储物空间,可配置无线充电设备。新车配有多个储物空间,还保留了机械手刹装置和中央扶手箱,并且新车支持后排出风口,实用性出色。

斯柯达入门级SUV内饰曝光双液晶屏/3月18日首发-图3

斯柯达入门级SUV内饰曝光双液晶屏/3月18日首发-图4

斯柯达入门级SUV内饰曝光双液晶屏/3月18日首发-图5

斯柯达入门级SUV内饰曝光双液晶屏/3月18日首发-图6

斯柯达入门级SUV内饰曝光双液晶屏/3月18日首发-图7

斯柯达入门级SUV内饰曝光双液晶屏/3月18日首发-图8

斯柯达入门级SUV内饰曝光双液晶屏/3月18日首发-图9斯柯达VISION IN概念车

新车在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0T三缸或1.5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82kW和112kW,前者传动系统可匹配6速手动和7速DSG变速箱,后者仅匹配7速DSG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