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Y 3月29日开启预售 外观够个性 下月上市

近日网上车市从广汽埃安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纯电动SUV——Aion Y将于3月29日开启预售。Aion Y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视觉效果更为个性、时尚,内饰整体布局和配色也与外观相呼应。新车将于4月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在15万元左右,未来将竞争长安CS55纯电动、几何C等车型

广汽埃安Y 3月29日开启预售 外观够个性 下月上市-图1

广汽埃安Y 3月29日开启预售 外观够个性 下月上市-图2

广汽埃安Y 3月29日开启预售 外观够个性 下月上市-图3

广汽埃安Y 3月29日开启预售 外观够个性 下月上市-图1

广汽埃安Y 3月29日开启预售 外观够个性 下月上市-图4

广汽埃安Y 3月29日开启预售 外观够个性 下月上市-图5

广汽埃安Y 3月29日开启预售 外观够个性 下月上市-图6

Aion Y前脸最具辨识度的当属7字型的LED大灯组,车侧造型方正,还配备隐藏式门把手。新车尾部上方的镂空式扰流板运动感十足,尾灯组造型与高尔夫8有着几分相似。内饰方面,Aion Y并非采用家族主流的一体式屏幕设计,两块独立的屏幕看上去更有个性,新车使用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区域配有无线充电面板,后方为旋钮式挡杆。

广汽埃安Y 3月29日开启预售 外观够个性 下月上市-图2

动力方面,Aion Y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的电动机,NEDC最大续航在400-500km之间。此外新车还将提供ADiGO 3.0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全场景一键遥控泊车、整车OTA功能、记忆泊车等配置。目前广汽埃安旗下车型均以“AION”序列命名,只有传祺GE3在使用单独命名,且该车已经到了换代节点,预计AION Y将会是传祺GE3的替代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