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全新SUV X50曝光! 与欧尚X5同级-预计6万起

奇瑞捷途目前已经推出了X70系列、X90以及X95等车型,主要涵盖了中型SUV细分市场,其中价格最低的X70M起售价为6.49万元。网上车市从捷途内部获悉,2021年捷途将推出全新SUV X50系列。根据车型来看,该车的定位将低于X70系列,或为一款紧凑型SUV,与欧尚X5等车型级别接近。价格方面,X50预计将定位更低端市场,起售价或在6万元左右。

捷途全新SUV X50曝光 与欧尚X5同级-预计6万起-图1

(上图为JETOUR X概念车,不代表X50系列)

捷途全新SUV X50曝光 与欧尚X5同级-预计6万起-图2

捷途将SUV具体分为了4个系列,其中JETOUR X系列主要为概念车为主,代表了捷途未来的发展方向,而当下X70和X90系列是主要的销量来源。捷途一直以尺寸配置越级,价格更低的策略与哈弗、吉利等自主头部品牌竞争,月销量也能在2万辆左右,不过随着X70系列和X90系列的增量放缓,捷途也需要新的产品来开拓市场。

捷途全新SUV X50曝光 与欧尚X5同级-预计6万起-图3

X50系列无疑会定位更入门的市场,并且X50系列也分为X50和X50S与X70和X70S相似,预计会在设计上做出区隔。根据X70为参考,预计X50的车身长度会在4650mm左右,轴距不会超过2700mm。动力方面,由于X50定位更低,不排除会搭载1.5L发动机,而X50S主打1.5T动力,也与同级车型比较相近,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