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Frontier发布!3.8V6+9AT,小号泰坦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日产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2022款Frontier皮卡,新车提供特大和双排两种不同车身尺寸,拥有两驱和四驱两种车型可选,预计将在今年夏天上市。该车作为纳瓦拉的孪生兄弟,可以理解为美版纳瓦拉,上一代车型自2015年至今始终未曾升级换代,是日产汽车在美国中型皮卡市场中的唯一仰仗。看到丰田Tacoma和福特Ranger相继更新升级后的日产汽车,终于决定对Frontier进行大幅度升级,新车较上一代车型有着非常大的变化,是属于两个不同时代的产物。

日产新Frontier发布3.8V6+9AT小号泰坦-图1

日产新Frontier发布3.8V6+9AT小号泰坦-图2

全新Frontier皮卡的外观设计比老款更加方正,与纳瓦拉相比更接近日产泰坦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科幻感十足。日产官方表示,全新Frontier的外观设计理念源自于1986年至1997年投放市场的紧凑型皮卡Hardbody,不过笔者认为这款车其实更像小号泰坦。新车前脸并未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而是将粗犷的黑色矩形框架和矩阵式中网相组合,搭配科幻感十足的前大灯组以及相当简约的前包围,看起来比纳瓦拉更具硬汉气息,非常符合美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

日产新Frontier发布3.8V6+9AT小号泰坦-图3

日产新Frontier发布3.8V6+9AT小号泰坦-图4

尤其是全新设计的LED光源矩阵式灯组,看起来相当独特,既继承了全新纳瓦拉回旋镖式前大灯组的设计美感,又富有机械设计的力量感,前脸整体观感给人一种变形金刚的体验。尾部全新设计的尾灯造型同样出彩,搭配货箱顶部的尾翼式设计和“FRONTIER”具有一定新鲜感。车身颜色方面全新Frontier也相当激进,提供冰川白、枪色金属、超级黑、红色警戒、红色金属TriCoat、深蓝珍珠、巴哈风暴、战术绿色金属和博尔德灰珍珠等多种车身颜色供选择。

日产新Frontier发布3.8V6+9AT小号泰坦-图5

相比之下,新车内饰维持了上一代车型的布局风格,提供木炭、砂岩内饰配色,对整车配置进行了大幅度调整。采用了包括9英寸中控显示屏、7.0英寸高级驾驶员辅助显示器、Apple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Wi-Fi热点、无线充电器等高端配置,还搭载了日产Safety Shield 360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包括车道偏移警告、盲点检测、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等安全功能,搭配标准零重力座椅和全新隔热隔音改造,可以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更好的体验,减轻远距离驾驶的疲劳感。

日产新Frontier发布3.8V6+9AT小号泰坦-图6

日产新Frontier发布3.8V6+9AT小号泰坦-图7

动力方面,全新Frontier皮卡将继续搭载3.8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1kW,峰值扭矩381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版有效载荷为635kg,最大牵引质量为2944千克。新车还拥有专为越野打造的PRO-4X版,较普通车型增加了电控后桥差速锁、特殊调校Bilstein减振器、底盘护甲、Dana弹簧后桥避震(普通车型为多片钢板弹簧)、带有越野模式的360全景影像和低速四驱模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