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WEY两款高端MPV终于曝光 离上市不远了

日前网新社获悉,长城汽车正在对湖北荆门工厂进行设备改造升级。除了坦克系列的P03以及代号为P05/P06的皮卡车型之外,还要满足代号M81/83车型的生产要求。资料显示,M81/83均为MPV车型,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长城两款MPV车型曝光 坦克平台打造 或下半年亮相-图1

长城两款MPV车型曝光 坦克平台打造 或下半年亮相-图2

关于这两款全新MPV车型的消息早已不是空穴来风,在此前曝光的长城新车规划上就可以看到有一款B级MPV和一款C级MPV,正好与M81和M83车型对应。这两款全新MPV预计采用柠檬平台打造,定位中型和中大型高端MPV,动力方面或将搭载长城2.0T发动机,考虑到MPV车型侧重于舒适性,这台发动机的参数也会重新进行调校。

长城两款MPV车型曝光 坦克平台打造 或下半年亮相-图3

随着MPV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大,国内出现了诸如荣威iMAX8、传祺M8等一大批MPV车型。WEY品牌主打中高端市场,其产品势必将对标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合资车型。根据以上定位相近车型的定价以及竞争力分析,这两款全新MPV车型的售价预计超20万元。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