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将推全新旗舰轿车 轴距超比亚迪汉,或19万起售

近日网新社获悉,北汽新能源正在建设的全新高端智能生态工厂,将首先投产代号为C71KB的B级轿车,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3月批量试生产,并于同年6月正式投入量产,新车上市后的售价区间或将为19-26万元。

北汽将推全新旗舰轿车 轴距超比亚迪汉或19万起售-图1(C71KB示意图)

北汽将推全新旗舰轿车 轴距超比亚迪汉或19万起售-图2

(比亚迪汉)

外观方面,结合北汽新能源公布的C71KB车型的造型示意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与比亚迪汉有几分相像,前脸部分贯穿式设计拉伸了新车的视觉宽度,整体风格极为大气。

此外该示意图与Lucid Motors旗下首款豪华纯电动轿车Lucid Air高度相似,早在2014年,北汽集团就曾投资入股Lucid品牌,计划共同打造高端纯电动车,不过随后在2016年退出,因此不排除此次北汽将于Lucid重新合作的可能,且这意味着北汽将要推出的全新旗舰轿车或将以Lucid Air为基础进行设计改动。

北汽将推全新旗舰轿车 轴距超比亚迪汉或19万起售-图1

车身尺寸方面,由于目前C71KB尚未最终定型,尚无法确定其最终尺寸,不过3000mm的轴距已经超过了比亚迪汉。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能量密度≥180Wh/kg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在450-600km左右。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