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将投产全新旗舰轿车 尺寸超比亚迪汉 19万起售

目前国内新能源车型数量快速增加,且都有朝向高端化发展趋势,这也给行业中的“老将”北汽新能源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其2020年销量仅达到了2019年的17%左右。而北汽新能源也在努力向上突破,除了发布高端品牌ARCFOX外,还将推出许多级别更高产品。网上车市从北汽新能源处获悉,目前正在建设全新高端智能生态工厂,首先投产代号为C71KB的B级轿车,轴距超过比亚迪汉,价格区间19-26万元。该项目将于2022年3月批量试生产,2022年6月正式投入量产。

北汽将投产全新旗舰轿车 尺寸超比亚迪汉 19万起售-图1

(与环评文件中车身造型示意参照图对应,不代表量产版本)

北汽将投产全新旗舰轿车 尺寸超比亚迪汉 19万起售-图2

环评信息中,北汽新能源给出了C71KB的车型造型示意图,不过该车竟然是Lucid Motors旗下首款豪华纯电动轿车Lucid Air。早在2014年,北汽集团就曾投资入股Lucid品牌,计划共同打造高端纯电动车,不过随后在2016年退出。而此次用Lucid Air作为C71KB的示意图,尚不确定是北汽是否会与Lucid重新合作,或是以Lucid Air为基础进行设计改动。

北汽将投产全新旗舰轿车 尺寸超比亚迪汉 19万起售-图3

北汽将投产全新旗舰轿车 尺寸超比亚迪汉 19万起售-图4

北汽将投产全新旗舰轿车 尺寸超比亚迪汉 19万起售-图5

北汽将投产全新旗舰轿车 尺寸超比亚迪汉 19万起售-图6

尺寸上,由于C71KB尚未最终定型,只能确定该车车身长度在4900mm-5000mm左右,轴距为3000mm。配置方面,C71KB将会搭载北汽全自主泊车技术,包括手机一键轿车、车辆自动接驾等功能,并配备5G-TBOX模块可实现5G联网以及V2X 16个典型功能场景。具体动力参数并未在环评文件中露出,仅了解该车NEDC续航里程在450-600mm之间,电池能量密度≥180Wh/kg。此外,C71KB还会推出换电版本,与当下的市场发展相吻合。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