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实力尽显 奔腾T99完成正面碰撞测试

对于很多钟情中大型SUV的消费者来说,安全永远是购车前的一大顾虑。即便是厂商说得再尽善尽美,如果没有过硬的安全测试佐证,心动往往都很难转化为行动。面对越来越理智的消费者,SUV唯有敢于在“硬碰硬”中证明自己,才能获得更多用户的选择和青睐。

2021年1月12日,在中汽研C-NCAP举行的最新一批车辆碰撞测试中,基于C-NCAP五星安全标准开发的一汽奔腾T99完成100%正面刚性壁障碰撞试验,以硬核实力和旗舰品质,有效为乘客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外显硬核实力   正面碰撞测试见真章

从碰撞试验的图片和视频来看,奔腾T99对于成员保护做得非常到位。一方面是碰撞之后乘员舱依旧保持完整,在100%正面碰撞试验中,奔腾T99的A柱、B柱、C柱几乎没有发生变形,四个车门均可正常开启,从这两点可以证明乘员舱的完整性。

安全实力尽显  奔腾T99完成正面碰撞测试-图1

另一方面,在假人的表现中,前排主副驾驶座上的假人坐姿正常,气囊全部正常弹出,乘客在安全带约束下头部和腿部得到良好保护,并且后排假人未与前排座椅接触,儿童安全座椅也未发生移位。

安全实力尽显  奔腾T99完成正面碰撞测试-图2

在碰撞瞬间,奔腾T99的前防撞钢梁作为第一道屏障率先发挥作用,吸收和缓冲部分撞击;随后吸能区域按溃缩引导继续吸收撞击力,此时前机盖也按照内部缓冲褶皱进行弯曲,充分吸收和化解冲击力。同时,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均顺利弹出,全面降低驾乘舱内的模拟乘客所受到的伤害。

安全实力尽显  奔腾T99完成正面碰撞测试-图3

内蕴钢筋铁骨 打造行走的移动堡垒

如此硬核的表现,充分体现出奔腾T99在车身结构设计和安全性方面所下的深厚“功夫”。研发期即以达到C-NCAP五星碰撞标准为目标,整合一汽奔腾安全性能的研发能力,在车身方面不仅采用了比例达67%高强度钢,在“骨架”方面更是在设计之初就采用最为坚固的加强型3H结构,能够有效分散冲击量中心,使碰撞产生的巨大动能迅速分散至车身各部位,有效防止车身变形,也能最大程度上降低危险发生时,人员受到的伤害。

安全实力尽显  奔腾T99完成正面碰撞测试-图4

奔腾T99的加强型3H骨架的车身结构,是由车顶、车门和底盘三个H形结构组成,再通过车身上多根加强梁组成框架结构,并用高刚性钢材打造而成,就如同“行走的堡垒”一般,在发生碰撞时尽量保证车身框架的完整性,最大程度地保证用户安全。

责任铸就安全 机长座驾护航人生

安全源于责任,责任铸就安全。作为大五座智慧旗舰SUV,奔腾T99自上市以来被广大用户亲切的称为“机长座驾”。机长,肩扛四道杠,分别代表专业、知识、技术和责任。人如此,车亦如此,作为新奔腾旗下全新旗舰SUV,奔腾T99凭借专业的造车实力和出众的品质,上市不久就有来自天津航空的民航机长迅速成为车主,再次引发了航空迷、汽车粉对这款SUV的关注,也从侧面印证了其安全性备受专业人士的认可。

安全实力尽显  奔腾T99完成正面碰撞测试-图5

责任,让我们每个人更好找到自己的人生轨迹。同样,源于责任,才能给家人最好最安全的守护,而这也是很多车主选择奔腾T99的原因,他们和机长一样,默默地为自己的家庭和万千他人的家庭保驾护航。而长期对责任和安全的坚持,同样也是奔腾品牌对广大用户始终不变的承诺。

不仅如此,奔腾T99独特的“光影魅学”设计语言,赋予整车硬朗霸气而又典雅灵动的视觉风格,与“机长”沉稳不失帅酷的形象相得益彰,其硬核的安全品质也与机长的所肩负的精神完美契合。

安全实力尽显  奔腾T99完成正面碰撞测试-图6

有消息称,奔腾T99专属定制车型机长版将于月底上市,旗舰品质,再次升级,相信会带来更多惊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