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纯电动皮卡实车曝光 续航里程或超600km

当地时间1月12日,在2021年北美消费电子展(CES)上,电动雪佛兰皮卡正式亮相。本次通用汽车采用了沉浸式虚拟展览的展示方式,在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副总裁迈克尔·辛科身后放置了多款通用旗下的车型,这当中就包括了雪佛兰纯电动皮卡。

雪佛兰纯电动皮卡实车曝光 续航里程或超600km-图1

图片经过调亮处理

新车在外观上依旧保留了传统皮卡车型的设计风格,前灯组中部为贯穿式设计,两侧为分体式,整体风格极具未来感。预计新车将与正中的GMC Hummer EV皮卡出自相同平台,或将搭载容量为200kWh的电池组,目标续航里程大于400英里(约合644km)。

雪佛兰纯电动皮卡实车曝光 续航里程或超600km-图2

雪佛兰纯电动皮卡实车曝光 续航里程或超600km-图3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台车以外,现场还包括了两款别克全新纯电SUV、凯迪拉克Luyriq、GMC Hummer EV皮卡、凯迪拉克Celestiq和疑似雪佛兰全新纯电SUV,这大概率就是通用汽车在未来几年的纯电家族阵容。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