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走入高品质生活,新年就开2021款逍客

元旦过后,春节已经近在眼前了,有一辆专属于自己的车实在是太重要了!它既能让出行有面子,又能让你告别“低温预警”,让亲朋好友其乐融融近郊游玩。再加上年底各大“主机厂”推出的优惠政策,正是买车好时机。

伴随着消费升级,大家买车越来越注重品质感和精致度,预算15万元已经能买到各方面都很不错的车型。日系SUV这两年在国内无论是口碑还是销量,都很不错。鉴于此,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外观、内饰、智能、驾控都很不错的合资SUV——2021款东风日产逍客,看看它是如何满足我们的品质生活的。

带你走入高品质生活新年就开2021款逍客-图1

智能科技给力,享受品质生活的关键

语音控制,让我们从此听歌、看剧只用动口不动手;远程控制,让我们可以提前开启车内空调,享受融融暖风……这些功能逍客都可以让你轻松实现。

带你走入高品质生活新年就开2021款逍客-图2

在车机系统方面,逍客搭载日产全新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很多人都体验过冬天开车前,车内如冰窖一般,感觉很不舒服,热车费力又耗时。逍客的这套车联网系统集成了远程控制车辆功能,通过日产智联APP即可提前开启空调,一进车内就能享受四季如春的温度,让用车生活更有幸福感。出门在外担心车辆状态?远程实时监测可进行车况查看及诊断、车辆位置查询、电子围栏等。

带你走入高品质生活新年就开2021款逍客-图3

在原有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和电话等功能的基础上,逍客的语音控制功能新增控制空调、AVM全景智能监控、行车记录仪等多种指令,拥有更贴心便利的驾乘体验。

带你走入高品质生活新年就开2021款逍客-图4

此外,全时在线导航可根据实际路况发出提醒,便于及时调整路线。智慧加油功能可以快速检索附近加油站,进站、加油、付款,一气呵成,全程无需下车,线上付费的操作,简直不要太方便。

带你走入高品质生活新年就开2021款逍客-图5

路上车多人多,保持高度警惕是个苦差事,逍客早就为你准备好了辅助驾驶黑科技。搭载日产ProPILOT超智驾,逍客可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轻点方向盘右手边的蓝色按钮,一键启动ProPILOT超智驾,就可以在0-144km/h的速度范围内智能巡航,并能够与前车保持适当距离,遇到纷杂路况自动调整跟车速度并及时制动。

带你走入高品质生活新年就开2021款逍客-图6

跑高速时能缓解驾驶疲劳,在市区内有突发情况时,能够自动跟随前方车辆刹停。在驾驶过程中,开启超智驾还能清晰识别车道线,确保车辆始终保持在车道中央。

带你走入高品质生活新年就开2021款逍客-图7

逍客的智能便捷体验不仅表现在车联网、辅助驾驶方面,更体现在智能主动安全方面。相对于被动安全,主动安全能够防患于未然,带来更多保护。搭载了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主流的主动安全配置逍客全都有,主要包括EAPM油门误踩纠正、AVM全景式智能监控、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全程守护出行安全。

欧式驾控基因,用专业承载科技未来

智能科技的赋能,无疑让汽车变得更贴心、更聪明,但作为交通工具,汽车的行驶质感依旧十分重要。保持对科技的不断探索,也是逍客能够成为15万级合资SUV阵营里佼佼者的重要原因。

带你走入高品质生活新年就开2021款逍客-图8

作为一款拥有纯正欧洲血统的车型,逍客拥有基于雷诺-日产CMF平台打造的专业SUV底盘,并针对全路况进行独立研发,同级罕有的全框式副车架、前后全独立悬挂、183mm高离地间隙,这些都使得逍客车身刚性极强,行驶中的稳定性、抓地力、抗冲击力、通过性都表现的可圈可点,驾驶起来更有质感。

带你走入高品质生活新年就开2021款逍客-图9

此外,为了提升驾控表现,逍客搭载了iEB智能发动机制动、ITC智能循迹控制、IRC智能稳行控制等智能行驶技术,iEB和ITC通过感应方向盘转向、油门、刹车等动作,实现车辆智能制动和弯道循迹性能,而IRC通过实时感应路况变化,智能调整车身重心变化,抵消颠簸路面上车身起伏带来的不良驾驶体验,从容应对恶劣路况。

带你走入高品质生活新年就开2021款逍客-图10

动力方面,逍客采用了日产2.0L 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和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1kW,最大扭矩194N·m,在享受速度与激情的同时,整车油耗低至6.2L/100km,为热爱生活的你精打细算。

外有颜内有料,好看舒适两不误

带你走入高品质生活新年就开2021款逍客-图11

好看的车让人更有面子。逍客沿用了日产家族式设计理念,整车精致时尚。前格栅和镀铬装饰条均采用V型的样式,LED前大灯与大尺寸中网的巧妙融合,搭配两侧造型凌厉的散热口和护板,非常有气场。

带你走入高品质生活新年就开2021款逍客-图12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基数增加,逍客推出了充满时尚潮流元素的“暗夜选装包”,包括熏黑轮毂、后视镜罩、门把手及前脸镀铬饰条、Midnight个性尾标、豪华LED迎宾踏板、专属地毯等,以个性外观,彰显独特存在。

轻奢的内饰让驾乘更舒适自在。Multi-Layer人体工学3D体感真皮座椅依旧“很沙发”,舒适宽厚;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细腻顺手,质感突出;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按键都在触手可及的合理范围内,对驾驶者非常友好

带你走入高品质生活新年就开2021款逍客-图13

此外,在选材用料上,逍客也非常有诚意,在中控台、扶手、门板等多个区域都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难得一见。

带你走入高品质生活新年就开2021款逍客-图14

在保持同级领先的2646mm轴距的基础上,逍客的内部空间表现也可圈可点,不仅带来486L的超大容量行李厢,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空间利用更加灵活。过年回家的大包小袋,走亲访友的拜年礼物,都能轻松装下!

总结

整体来看,逍客外观时尚,内饰轻奢,开起来质感十足,用起来得心应手,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从销量来看,2020年12月逍客终端销量19149辆,实现同比增长13%,累计全年终端销量157642辆,表现十分优秀。15.49万的起售价不算太高,可以接受,再加上各种金融政策及优惠,轻松入手无压力。新年新气象,让逍客带你开启品质生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