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百年之际 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年内将上市

近日,奔驰官方宣布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将于2021年内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而已于去年9月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奔驰S级,也会在不久后正式上市。2021年是梅赛德斯-迈巴赫子品牌诞生100周年,全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就在于广州全球首发。

品牌百年之际 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年内将上市-图1

新车前脸采用了迈巴赫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顶部加入了英文标识,D柱位置配有迈巴赫LOGO,轮毂尺寸为21英寸,造型也为迈巴赫家族的专属设计,整台车气场十足。新车的轴距为3396mm,较全新S级长轴版车型增加180mm。

品牌百年之际 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年内将上市-图2

品牌百年之际 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年内将上市-图3

品牌百年之际 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年内将上市-图4

品牌百年之际 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年内将上市-图5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豪华,车内采用了大量NAPPA皮质包裹。前排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带裸眼3D功能)和14.6英寸OLED中控屏,后排配有两个独立座椅,支持多项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功能,此外还配有迈巴赫专属头枕,座椅配置相当完善。

品牌百年之际 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年内将上市-图6

品牌百年之际 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年内将上市-图7

动力部分,迈巴赫 S 580 4MATIC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且加入了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503马力,同时带有智能闭缸和主动式发动机噪声补偿系统。迈巴赫 S 680 4MATIC搭载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动力小幅下调,匹配9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智能魔术车身系统、后轮转向和最新一代的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全方位提升了驾驶体验。

网友还看了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曜影 曜影 520万起 获取底价
飞驰 飞驰 2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0.61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