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首款轿车ET7亮相!150kWh电池包是亮点

蔚来品牌的首款轿车ET7于今天1月9日NIO DAY(蔚来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基于蔚来全新的NT2.0平台开发而来,是该平台的首款车型。这个平台的核心技术在于自动驾驶,顶配车型配有激光雷达,在未来法规放开之后可提供更高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

蔚来首款轿车ET7亮相150kWh电池包是亮点-图1

蔚来首款轿车ET7亮相150kWh电池包是亮点-图2

蔚来首款轿车ET7亮相150kWh电池包是亮点-图3

外观方面,ET7采用了蔚来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修长的大灯内部是竖状排列的内部日行灯,车身侧面同特斯拉Model S一样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视觉效果上运动感十足。简洁的车尾设计与车头遥相呼应,营造出干脆利落的感觉,同时贯通式的尾灯使得视觉宽度得以拉伸。

蔚来首款轿车ET7亮相150kWh电池包是亮点-图4

蔚来首款轿车ET7亮相150kWh电池包是亮点-图5

内饰方面,ET7的设计布局基本上和ES6等车型一致,但仪表盘的布局稍显不同,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原有的贯通式空调出风口变为了隐藏式出风口,使得内饰整体看上去更佳简洁美观。

蔚来首款轿车ET7亮相150kWh电池包是亮点-图6

定位于中级轿车的ET7车长达到了4.9米,基本上和特斯拉Model S处在同一水平。动力部分采用了前180kW+后300kW的点击组合,综合功率480kW,最大扭矩850N·m,0-100km/h用时在3.9秒内,100km/h-0的刹车距离为33.5米,风阻系数为0.23Cd。全系标配智能空气悬架和CDC动态阻尼控制系统。

蔚来首款轿车ET7亮相150kWh电池包是亮点-图7

续航方面70kWh版本的续航里程超过500km,100kWh版本的续航里程超过700km,而这次最新亮相的150kWh版本的续航里程则可以达到惊人的1000km。

蔚来首款轿车ET7亮相150kWh电池包是亮点-图8

作为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当中最高端的纯电动轿车,蔚来ET7无论是技术上还是设计上都已经非常出众。全新的NT2.0平台还带来了更为强大的驾驶辅助能力,明年四季度就能交付的150kWh电池包更是消除了绝大多数人的续航焦虑症。同时蔚来也表示将在2021年内在全国落成500座换电站,也许未来电动车也可以通过换电来实现类似燃油车加油的方式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