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新能源热土,哪吒V入驻海南市场

1月8日,2021(第三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海口车展)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哪吒汽车携旗下哪吒U、哪吒V两款产品亮相车展,全方位展示了哪吒汽车在科技创新和智能安全方面的强大实力。期间,哪吒汽车还举行了“潮玩科技 V你而来”哪吒V区域上市发布会,标志着哪吒V正式登陆海南汽车消费市场。

作为2021年开年汽车行业的首个盛事,海口车展为国内外汽车企业及相关产业链提供了观察行业发展趋势、开拓市场机遇的关键平台,也为观众搭建了感受未来出行方式的重要桥梁。本届海口车展以“绿动未来”为主题,聚焦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与智能网联技术的融合发展,展示车相关企业的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以及新能源汽车引领的全新生活方式。

进军新能源热土哪吒V入驻海南市场-图1

作为新创车企的实力派,哪吒汽车参展产品备受瞩目,其智能安全、潮玩科技更是成为车展的一大亮点。哪吒U、哪吒V是哪吒汽车在2020年推出的两款车型。其中,哪吒U是哪吒汽车在智能安全领域的标杆之作。新车拥有全球首搭量产的旨在消除A柱盲区的“透明”A柱、提供eCall主动救援服务的小You智能机器人、防止意外发生的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最高实现时速50公里避撞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以及可实现5.3米极限小车位泊车的APA全自动泊车,以智能化赋能汽车安全,充分解决了用户出行安全痛点。

哪吒V是一款集智能娱乐、智能安全、潮流颜值的智能潮玩纯电跨界车。新车采用业内领先的宁德时代电池,配备H-EPT 2.0电池管理系统,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01km,最大扭矩175N·m,0~50km/h加速仅为4.9s。

作为一款智能潮玩纯电跨界车,哪吒V自然少不了智能科技和时尚娱乐的加持。其不仅拥有12寸数码仪表屏、小You智能机器人和同级独有的即开即走无按钮启动等前卫领先配置,还配备全触控13寸中央屏、9大免唤醒AI语音控制、高级预警类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从智能到娱乐,再到安全,让哪吒V成为年轻人的一大潮玩装备,备受市场青睐。据统计,哪吒V上市首月订单就突破5000辆,实现1067辆的交付成绩,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一匹黑马,产品始终供不应求。

进军新能源热土哪吒V入驻海南市场-图2

“哪吒V以极高的品价比去征服大众消费者,将成为哪吒汽车抢占海南新能源汽车市场先机的又一利器。”哪吒汽车营销公司执行副总裁胡恩平表示,新能源汽车市场需要突破和变革,希望通过本次车展,展现哪吒汽车打破常规、敢为人先的品牌精神,以“潮玩”“潮酷”“智能”“安全”,引领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潮流新时尚,为海南的百姓带来触手可及的智能纯电汽车。

2020年的政策暖风吹热了海南新能源汽车产业,中共海南省委提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加快推广新能源汽车。海南省还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加快新能源汽车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全岛电动化、支持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购新能源车享1万元额外补贴……为新能源汽车发展提供了一方热土。而哪吒汽车将在此大展拳脚,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