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宝马5系优惠超4万 贷款和全款哪个更划算?

在豪华中大型车领域,消费者关注最多的莫过于宝马5系、奔驰C级和奥迪A6L这三款车了,从目前的销量来看这三款车也属于“三国鼎立”的阶段。不过刚刚完成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显然在产品力方面更具优势,再加上年底的各种促销活动,让这款车的热度持续上升。那么这款车目前的市场优惠如何呢?今天我们就帮那些正在考虑这款车的朋友们去看一看。

一、在售的共有几款车型,优惠多少?

2021款宝马5系优惠超4万 贷款和全款哪个更划算-图1

目前在售的是今年下半年刚刚上市的2021款宝马5系,新车共有10款车型,其实从价格上来说就是5款,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只是在外观上略有不同。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不过分为高低两种功率,其中低功率车型的尾标为525Li、高功率车型尾标为530Li。具体车型和价格如下:

525Li 最大功率184马力车型:

2021款 525Li 豪华套装,售价:42.69万元

2021款 525Li M运动套装,售价:42.69万元

530Li 最大功率252马力车型:

2021款 530Li 领先型豪华套装,售价:46.69万元

2021款 530L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售价:46.69万元

2021款 530Li xDrive豪华套装,售价:48.69万元

2021款 530Li xDrive M运动套装,售价:48.69万元

2021款 530Li 尊享型豪华套装,售价:50.69万元

2021款 530L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售价:50.69万元

2021款 530Li 行政型豪华套装,售价:54.69万元

2021款 530Li 行政型 M运动套装,售价:54.69万元

2021款宝马5系优惠超4万 贷款和全款哪个更划算-图2

据了解,目前2021款 525Li M运动套装车型关注度和成交量最高,消费者普遍会选择该款车型,该车尝试指导价格为:42.69万元,目前的优惠幅度在4万元左右,另外车源这块儿也比较充足,基本都是可以提到现车。

二、享受优惠的前提,是否需要店内加装饰?首年保险是否需要在店内办理?

虽然目前宝马5系普遍拥有4万元左右的优惠,但还是需要增加装饰项目的,加装饰金额为:1.38万元,项目包括:全车龙膜、大包围脚垫、后备厢垫、行车记录仪、镀晶以及除甲醛。保险方面,首年保险必须要在店内办理,以售价42.69万元的2021款 525Li M运动套装车型为例,首年保险价格为1万元。另外新车还需要4000元的出库上牌费用。

三、贷款购车有什么政策或福利?

目前在4S店内选择贷款分期购车可以享受最长5年的还款期限。以售价42.69万元的2021款 525Li M运动套装车型为例,贷款20万元,期限5年,月供仅需4千元,还款压力并不是很大,不过贷款利息的费用就会稍微高一些了。

2021款宝马5系优惠超4万 贷款和全款哪个更划算-图3

如果是全款购车的话,全办齐把车开走需要大约45万元;而在选择分期的情况下,算上利息的总价就已经达到49万元了。具体的购车方式还是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定,不过这个价格肯定还有的谈,真心想买肯定还能再便宜一些。

四、宝马5系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

外观方面:目前在售的2021款宝马5系在外观上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处理,这么做的好处就是能够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并且全系车型都提供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可选,一个注重豪华氛围而另一个则注重运动,在价格相同的情况下,选择哪款就要看每个人的喜好了。

2021款宝马5系优惠超4万 贷款和全款哪个更划算-图4

内饰设计:在不少人看来,宝马在内饰豪华感的营造上一直不如老对手奔驰E级和奥迪A6L,不过经过本次改款之后,2021款宝马5系的内饰质感有了明显的提升,配置也进行了升级,这不再是原来那个宝马5系了。

2021款宝马5系优惠超4万 贷款和全款哪个更划算-图5

动力性能:宝马在动力上相比同级这两个对手就比较有发言权了,不论是发动机的输出还是变速箱的调校,包括方向盘力度,宝马5系都更注重偏运动的驾驶感受,特别是在转向手感方面,喜欢紧绷、运动的朋友们肯定会对宝马5系的转向标定爱不释手。

2021款宝马5系优惠超4万 贷款和全款哪个更划算-图6

五、对比同级别竞争对手车型,宝马5系的价格有优势吗?

宝马5系的最直接竞品当属奔驰E级和奥迪A6L了,据悉目前奔驰E级的市场优惠在3万元左右,优惠后的裸车价格在40-60万元左右;而奥迪A6L目前的优惠力度就更加具有诱惑力了,根据车型的不同优惠幅度保持在6-10万元,优惠后的裸车价格在34-54万元左右。就优惠力度来看,宝马5系相比另外两位对手属于中间水平。

总 结:

一直以来宝马5系的销量就比较平稳,在同级当中也就奔驰E级和奥迪A6L能与其抗衡,不过在今年经历了改款之后,2021款宝马5系的表现更加突出,出色的动力性能得以保留,并且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有所升级。从优惠层面上来说,目前宝马5系的市场优惠幅度也表现的不错,临近年底各大4S店也会推出更多的福利政策,近期有考虑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亲自去了解一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