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15万年底买车,“明白人”都这么选

掐指一算,2020年已经余额不足,回首这一年,年初立下的flag都实现了吗?

大家都是一边告别着过去,一边向往着新的一年。而不少人会在年底选择买一辆车来犒劳自己。原因千千万,或是希望春节衣锦还乡,证明自己这一年过的不错;或是生活所需,期望买台车扩大生活半径、遇见更好的自己。

那年底购车如何选?所以,作为一名汽车圈老司机,小编在这茫茫车海中选出了一款神车,虽然买车没有标准答案,但这辆车一定是最靠谱的选择,助你明年迎娶副驾的“女朋友”,升职加薪,走向人生巅峰。TA就是畅销神车——东风日产轩逸,毕竟连续8个月霸榜的车市销冠,一定会有TA的过人之处。

手握15万年底买车明白人都这么选-图1时尚运动化,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趋势

展现在你眼前的就是2021款全新轩逸了。推荐全新轩逸的第一个理由就是颜值。年轻人已经是现如今购车的主力群体,而各大车企为了适应年轻人的审美标准,也是绞尽脑汁纷纷推出颜值报表的车型。为颜值买单是一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写照,能让自己在旁人眼中显得更有品位,更加光彩夺目,所以说车辆的“颜值”很重要。

手握15万年底买车明白人都这么选-图2

全新轩逸外形给人感觉非常年轻,飘逸又修长的车身轮廓线条看上去非常活泼,细节也很有运动感。采用了V-Motion 2.0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也能让消费者看一眼便识别出这是东风日产的作品。

同时,全新轩逸又从消费者的角度考量,让设计和功能进行完美融合。标志性V型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两侧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整个前脸显得棱角分明。车身侧面,分段式腰线设计比较别致,配备全新样式的双五辐轮圈,整体运动感有很大提升。

手握15万年底买车明白人都这么选-图3

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轩逸全系都标配LED尾灯,档次更上一层楼。相信开着这台车走亲访友,不仅可以装下满满的年货,更能让你成为全场的焦点。

舒适大空间,一步到位满足日常用车

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而言,真正看得见、摸得着的舒适品质更多的还是体现在内饰上。全新轩逸内饰造型设计充满层次感,看上去很时尚。

全新整体用料上超越了同级别车型,大量采用了贴近自然皮肤质感的皮质材料,中控两侧和车门包覆等细节处都包裹了皮质材料,搭配手感柔软细腻的真皮座椅,整体触摸和乘坐的高级感和舒适度都令人满意。同时,轩逸双色搭配设计加上精细的缝线,使内部的视觉效果非常好。

手握15万年底买车明白人都这么选-图4

值得一提,这一代的轩逸在设计时便选取了更加实用、环保的内饰材质,并避免使用EPS发泡、木纤维板、含苯类胶水、含苯类油漆等材料。同时,轩逸在制造时避免或者减少使用高VOC空腔蜡、胶水复合工艺等散发性较差的工艺技术。通过双管齐下,车内的环保标准提升到了同级别前列,即便是家庭中的老人、孩子乘车,也可以完全放心,享受全家出行的其乐融融。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轩逸能入围权威奖项——沃德十佳内饰了。

手握15万年底买车明白人都这么选-图5

此外,面对市场的进化和消费需求的更迭,轩逸车型致力于向智能网联汽方向发展。悬浮式中控搭载NISSAN Connect日产超智联系统,其中配有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车载在线服务(4G WIFI热点、智慧加油)、在线影音娱乐等6大丰富的智能功能以及简洁的界面,让全新轩逸操作便捷,容易上手。丰富的车机互联,也让长途驾驶也不会乏味。

手握15万年底买车明白人都这么选-图6

都说国人买车图大,谁不愿意花同样的钱买个大一点的车?若是春节出行,此时车辆的乘坐空间变得尤为重要,不仅在回家的路途上能坐得更舒服,春节期间和家人一起出行也有更大的空间。

全新轩逸轴距达到了2712mm,内部空间很充裕,前后排的空间表现都很不错。其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47mm。作为一款紧凑级的轿车,全新轩逸在空间上的表现非常的优秀,不惧怕任何同级别的竞争对手。

手握15万年底买车明白人都这么选-图7

此外,全新轩逸的车内横向空间已经超越了1480mm,后排膝部空间最小值也超过了646mm,极限情况可以达到907mm的级别,宽大的车内空间才能放下"大沙发",全新3D 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靠背角度、座垫长度和柔软度也是一如既往的合适和舒服。主驾位置还配8向电动调节以及腰部支撑调节功能(奢享版),即便长时间驾乘也不会感到疲倦。

而后备厢容积560L,轻松的放下大件行李物品,走亲访友的礼品,一趟车也能妥妥安置。更好的空间感+日产大沙发,全新轩逸在身体和心理上获得双重满足。

手握15万年底买车明白人都这么选-图8科技高安全,轻松应对各种驾驶路况

当然,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所重视的安全配置也必不可少。全新轩逸延续传统优势,继续引入先进主动安全技术: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其中,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能够监测到前面两辆车的相对距离,可以进一步降低追尾等事故的发生,多一双眼睛守护驾驶者的安全。IEB预碰撞智能刹车功能通过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实时监测双重识别前方车辆、行人潜在碰撞风险,通过仪表盘、蜂鸣声进行预警,必要时进行自动刹车。

手握15万年底买车明白人都这么选-图9

此外,在速度0-15km/h范围内或着倒车时,EAPM油门误踩纠正功能可以通过前后8个超声波雷达实时监测前、后障碍物潜在碰撞风险,若驾驶者未及时作出反应或误踩油门踏板,通过仪表盘、蜂鸣声预警,必要时还可以自动刹车。而IDA疲劳智能预警则是是针对疲劳驾驶的"最强克星"。BSW变道盲区预警用于实时探测外后视镜无法看到的盲区,当有车辆处于盲区区域时,车辆会主动提醒驾驶员。值得一提,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能够实施探测车辆与行车道之间的相对位置,当车辆偏离某一边而驾驶员未打转向灯时,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启动,提醒驾驶员进行修正。

手握15万年底买车明白人都这么选-图10

这几大"黑科技"通常只有更高级别的车型才会搭载,基本上涵盖了日常用车中所有的行驶情况,为轩逸的车主打造了高度可靠的安全防范屏障,让轩逸成为了车主的最强陪驾,让新手和老司机都赞不绝口。

省心低油耗,经济适用日常城市通勤

既然是春节期间要用的车,而且是要符合年轻人的消费需求,那就必须满足驾驶方便、经济省油等要求。从动力上来看,轩逸全系搭配1.6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作为家用车,这样的动力表现也是完全够用的了。

其实,只要买中一款超值车,就是一种省钱方式。日系车的最大优势之一就是省油,这一点在轩逸的身上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轩逸的工况百公里油耗最低4.9L左右,完全符合家用车的定位。加上只需#92油,一公里三毛二,一年开2万公里,油费仅需6500元。此外,轩逸整体的维修保养成本也很经济,买车之后也不操心。在10万公里内,只需更换机油和滤清器即可。一年省下来的钱都足以为你多次清空购物车,实实在在的省钱利器!

手握15万年底买车明白人都这么选-图11

值得一提,2020年年底前购车,可畅享超值购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和5年8次基础保养(不含首,二保)。贷款购车客户,可享2年0息或3年0息的轻松购车服务,轻松缓解资金压力。

总结:

可以说,日产轩逸兼顾务实和顾家的刚需,同时也考虑到了属于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将大胆、前卫的造型融入设计语言,突破以往传统理念,以敏捷又充满力量感的表达方式。既迎合了主流消费人群崇尚个性,又彰显了务实、高品质的产品特质,难怪轩逸11月能月销6.5W+,如果看上了,就别犹豫了,争取春节开回家吧!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