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加入MPV战局?或明年引入全新Serena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日产或将于明年正式引入全新Serena,以此来填补其国产MPV车型的空白,未来主要与丰田塞纳、别克GL8等车型竞争市场。

日产加入MPV战局或明年引入全新Serena-图1

日产加入MPV战局或明年引入全新Serena-图2

日产加入MPV战局或明年引入全新Serena-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V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镀铬条装饰,两侧的分体式大灯与其连为一体,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银色的前唇、侧裙以及后包围饰板,运动感提升明显,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方正,但采用了双色车色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再搭配多辐条镀铬轮毂,十分时尚。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745/1850mm,轴距为2865mm。

日产加入MPV战局或明年引入全新Serena-图4

日产加入MPV战局或明年引入全新Serena-图5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双色搭配,同时运用大量皮质包裹,质感出众。新车的中控台配备了狭长的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大幅提升,配置上,新车标配行人防碰撞预警、电子手刹、后方警示系统、LED自动大灯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前者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后者搭载日产最新的e-POWER混合动力系统,同时新车还提供四驱可选。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