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观点:认准这几点,买人生第一辆车无悔、无憾

买人生第一辆车的时候,是人生从稚嫩走向成熟的标志。有了一辆车代步,生活圈的边界被打开,像挣脱了空间、时间的束缚,视野一下子开阔很多,由此也开启了人生成熟绚丽的阶段。

年轻人,冲劲有余、稳健不足,大多数人买第一辆车都不太明白自己需要什么,是选择颜值高、品质好、 舒适性好、 油耗低、 操控好?那现实中有没有车可以包揽所有的优点,答案是很难,但也不乏优秀者可供选择。站在老司机的角度,从口碑、品质、颜值、性价比,保值率等几个方面,一汽丰田威驰值得推荐。

  为什么口碑在先呢?因为一款车口碑不是短时间能够形成的,一汽丰田威驰是从2002年就进入市场,迄今已经有18年历史,累计销量超过100万辆,有100万用户选择和信赖,这就是产品口碑的一种体现。而用户对威驰的口碑,特别是反应在品质上的,经久、耐用,用车的过程中少了很多产品质量本身的烦恼,也是作为代步工具必备的素质。作为人生第一辆车,丰田的品质不会让你怀疑你的选择,如果你不打算短时间内换车,它就会忠诚的陪伴你很长时间。

老司机观点认准这几点买人生第一辆车无悔无憾-图1

作为丰田入门车型,威驰的时尚、进取的品牌精神被很多年轻认可,威驰家族的高颜值更是不容忽视的一种强劲引力。威驰家族Keen Look前脸搭配饱满流线型的车身线条,极具辨识度。今年推出的威驰家族2021款颜值飙升,新增珍珠白、柠檬黄两种颜色车身,其中柠檬黄为威驰FS专属色。在前脸设计的升级上,威驰车型下进气格栅改为多幅式横纹设计,打造出更高级的纹路质感;威驰FS车型下进气格栅则变更为蜂窝式设计,以此来进一步突出车辆的运动性。内饰配色也进行了升级,威驰新增黑红配色,威驰FS新增黑黄配色。开上这样的车,出街即成为焦点。

老司机观点认准这几点买人生第一辆车无悔无憾-图2

另外,威驰家族2021款匹配了同级车型中相当罕见9英寸中控大屏,在顶配车型中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功能,另外,车内还全系标配空气过滤系统、驾驶席6向调节,除低配车型外均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而2021款威驰售价区间仅为7.38-9.48万元,威驰FS售价区间仅为7.18-9.28万元,威驰家族整体相比同级其他车型,性价比更高了。

老司机观点认准这几点买人生第一辆车无悔无憾-图3

威驰家族2021款全系搭载了经典的丰田1.5L双VVT-i发动机,威驰 5MT车型百公里油耗5.1L,S-CVT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低至4.9L;威驰FS 5MT车型百公里油耗5.2L,S-CVT车型百公里油耗5.0L,油耗方面可以让收入不多的年轻人轻松用车。

而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人生第一台车不仅要忠于自己的品味、格调和追求,还要给你应该有的价值,而它基础功能是承担着代步、练手的作用,这对车辆的耐用性的考验特别要劲。威驰家族2021款承袭了丰田全球QDR(高品质、可靠性、耐久性)品质基因在,用车过程中故障率低,开起来特别放心。

高价值、高品质,也让威驰家族的二手车残值高于同级别的车型,选择威驰作为人生第一辆车的年轻人,可以踏踏实实的开几年,然后二手车卖个好价钱再换一辆新车,这岂不是很划算。总的来讲,威驰的综合素质可以作为年轻人选第一辆车的重要参考,以老司机的经验来说,值得买。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