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泽IZOA用实力告诉你,性价比和个性从不相悖

近几年小型SUV产品扎堆,出现了“同价不同级”的趋势。如果从个性化的角度入手便不难发现,小型SUV如果能在产品力上体现出越级的配置,则将会获得更高的认可,其中一汽丰田的奕泽IZOA的到来,注定打破市场的同质化僵局。

奕泽IZOA用实力告诉你性价比和个性从不相悖-图1

奕泽IZOA作为一汽丰田首款TNGA架构打造的小型SUV,其品牌号召力是毋庸置疑的。其由表及里很好的体现了“个性”二字。不夸张的说,没有任何一台同级别的产品,能够在设计上比奕泽IZOA更加个性,它的年轻和动感是所有同级别车型不具备的。

奕泽IZOA用实力告诉你性价比和个性从不相悖-图2

奕泽IZOA搭载了世界顶级热效率40%的2.0L喷气流控发动机,同时奕泽IZOA打造的低重心车架和同级罕有的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等,能够在车辆过弯时,给车身提供足够支撑,降低了车身侧倾幅度,有效提升了车辆行驶中的稳定性与可控性,尤其在疾驰的高速道路上表现更为出色。此外,奕泽IZOA标配了ACA主动转向辅助系统,大大提升了车辆的高速过弯能力,时刻给予驾驶者帮助。再加上5.2m的最小转弯半径,也使得它在日常的城市驾驶中更加灵活。所以在观感、体验感等层面,奕泽IZOA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奕泽IZOA用实力告诉你性价比和个性从不相悖-图3

现在消费者购车越来越理性,开始从功能表上显而易见的轴距、空间 、配置,过渡到对于车辆驾驶性和安全性的要求。不过,很多车企的做法是将安全性作为“宣传性配置”,仅仅放到顶配车型上做个卖点。相比之下,奕泽IZOA则厚道很多,其安全不分高低配,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套装及10个安全气囊,这在小型SUV市场中是绝无仅有的。

除产品外,奕泽IZOA拥有更多购车豪礼,今年12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期间,一汽丰田双节感恩购车季——乘“丰”锐进正式“上线”;选购奕泽IZOA可享至高2年0利率,购车0压力、0首付/5年低利息,多款低门槛金融方案灵活选择;置换至高享7000元补贴,升舱无忧;凡购置TNGA车型,更享万元新春福袋。

如今,在大部分消费者眼中,性价比不代表平庸、无趣,预算少不代表没资格获得更好的出行体验,为了迎合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汽车厂商们开始推出不少年轻时尚的紧凑型SUV。在其它合资品牌纷纷推出价格更低、性价比更高的紧凑型SUV车型时, 奕泽IZOA凭借更硬核的产品实力,为SUV市场带来一份潮酷的“生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