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司机,奕泽IZOA都能和你默契呼应

在茫茫车海中,只有最耀眼的那台才是年轻人的最爱。若谈起市场上最受年轻人青睐的SUV车型一汽丰田奕泽IZOA总是榜上有名,其是专为年轻一代消费者打造的专属高品质SUV

消费者赋予奕泽IZOA很多标签,其中就包括“操控好”。看到一汽丰田奕泽IZOA采用的大胆且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即便是再对汽车毫无认知的人也会停留下来多看两眼。其个性的外观设计为它贴上了年轻运动的标签,颜值方面虽然是它的优势,但是内在的一些隐藏属性让人了解后对它更是刮目相看。

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司机奕泽IZOA都能和你默契呼应-图1

造就奕泽IZOA出色操控性的原因有很多,如低重心设计、同级罕见的E型多连杆后独立悬挂系统、萨克斯气压避震系统等,但这些远不是全部。作为一辆经常用于家庭通勤的车型,奕泽IZOA非常关注驾驶者日常用车细节,提高了日常行车操控的稳定和顺畅。不仅如此,奕泽IZOA的变速箱相比传统CVT变速箱体积减小了40%,进一步提升了操控性。

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司机奕泽IZOA都能和你默契呼应-图2

前后悬架类型上,奕泽IZOA也选择了前麦弗逊式、后E型多连杆式的双独立悬架组合。其中,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则能够为车轮提供多个方向的控制力,使车轮的行驶轨迹更加平稳可靠,对整车加速/制动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都有很大改善。

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司机奕泽IZOA都能和你默契呼应-图3

奕泽IZOA相比同级SUV车型的重心更低、车身强度更高,极大提高了整车的操控极限,让驾驶者能够真切感受到当前路况的变化,尤其在高速过弯、紧急避障等情况下车辆的给驾驶者的反馈更加精准。奕泽IZOA的转弯半径仅有5.2m,这对于新手来说,无疑提升了驾驶的安全性,让新手更有信心。

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司机奕泽IZOA都能和你默契呼应-图4

除产品外,奕泽IZOA拥有更多购车豪礼,今年12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期间,一汽丰田双节感恩购车季——乘“丰”锐进将正式“上线”;选购奕泽IZOA可享至高2年0利率,购车0压力、0首付/5年低利息,多款低门槛金融方案灵活选择;置换至高享7000元补贴,升舱无忧;凡购置TNGA车型,更享万元新春福袋。

所以,综合来看,在操控领域内,奕泽IZOA的表现已经做到了同级最优秀的水平,无论是动力系统的表现,还是在整车驾驭的体验当中,奕泽IZOA都展现出了超越同级的竞争实力。一辆真正操控好的汽车,不但能在赛道上灵动、迅猛,更能在日常行车中提供稳定而流畅的操控。奕泽IZOA就是通过对日常用车细节的关注,给用户打造了畅爽且安心的驾驶体验。对于消费者来说,出去耍自然少不了一辆外观炫酷、操控优异的车子,一汽丰田奕泽IZOA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