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版“红旗H5”曝光! 搭全新2.0T动力-明年上市

一汽奔腾在11月底上市了基于FMA架构打造的首款轿车——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该车产品代号为D357。网上车市从一汽奔腾处获悉,2021年将上市代号为D359的全新轿车,会在5月正式投产。根据命名来看,D359的定位在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之上,或为全新奔腾B90,尺寸有望提升至4900mm以上,可视作一汽奔腾版“红旗H5”,但价格会更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汽第三代2.0T发动机。(下图为红旗H5和奔腾B70,仅示意)

奔腾版红旗H5曝光 搭全新2.0T动力-明年上市-图1

奔腾版红旗H5曝光 搭全新2.0T动力-明年上市-图2

奔腾版红旗H5曝光 搭全新2.0T动力-明年上市-图3

奔腾版红旗H5曝光 搭全新2.0T动力-明年上市-图4

奔腾版红旗H5曝光 搭全新2.0T动力-明年上市-图5

在全新FMA架构下,一汽奔腾的产品力得到大幅提升。例如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车长达到4810mm,已经非常接近已经停售的现款奔腾B90。而全新奔腾B90尺寸肯定会再次升级,预计能达到4900mm左右,定位标准B级轿车,接近红旗H5、吉利博瑞等。根据环评显示,D359项目规划年产能最大6万辆,并与D357(B70)、D365(T55)共线生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CA4GC20TD-36”的新2.0T发动机,预计整体参数会略低于现款奔腾T99采用的2.0T。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