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精致生活加码——用“心”贴心的斯巴鲁森林人

随着人们生活层次的提升,选购车辆时早已不再浅显地用配置或外观衡量档次,转而将目光放在了细节设计上,以此判断一辆汽车是否真正具备“精益求精”的品质。

不得不说,在这个追求新颖标榜个性的时代,大部分汽车厂商都在不遗余力地为吸引人们眼球而营造浮夸的外观,却不经意间忽略了用车过程中的真正本质,那就是以人为本的细节设计。正因如此,反而凸显了森林人等斯巴鲁品牌车型的内涵:不刻意追求表面浮华,伴随安心与愉悦的用车感受。不争做人们的第一眼情人,而是仔细品味之后方能发现其中的魅力。

为精致生活加码——用心贴心的斯巴鲁森林人-图1

只有真正驾驭森林人之后才会发现并不是所有SUV都能有如此品质,也才能明白易于驾驶是一件多么令人畅快的感受,而这就是它的细节设计在凸显着作用。例如座椅的造型往往在我们购车时所忽略,作为驾乘人员与车辆接触最紧密的物体,更加贴合的座椅对身体每一处接触都能提供很好支撑,让人们感受到轻松舒适的出行感受,这虽在日常通勤时并不明显,可若经历长途跋涉,森林人这个细节设计就发挥了优势,让驾乘人员不感疲惫,不用将精力耗费在应对腰酸背痛的旅途辗转中。

为精致生活加码——用心贴心的斯巴鲁森林人-图2

优秀的细节不仅体现于驾乘者直观体验,而是让人们在用车过程中能时刻感到极大的便利,这也是斯巴鲁“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的体现。内饰在保证了优秀设计感的同时也凸显着对驾驶者的无限关怀,这种贴心甚至已经渗透到点滴之中。其中直观可视的控制功能与新鲜的娱乐信息绝对是森林人的亮点,中控台的高级多功能显示屏+音响、导航系统+仪表盘中央多信息彩色显示屏,经过精心协作的“多屏”设计通过更直观的操作模式让驾乘人员不用分心操作,时刻让驾乘人员可以知晓车辆信息且在旅途中享受音乐带来的舒畅,随时随地享受无拘无束的驾驶乐趣。

为精致生活加码——用心贴心的斯巴鲁森林人-图3

为精致生活加码——用心贴心的斯巴鲁森林人-图4

很多人坐进森林人之后都会有一种这不是SUV的感叹。其实这正式体现出了设计师的细心之处,不同于很多SUV车型视野上的弊端,森林人拥有更合理的驾驶位置、车窗高度及支柱角度等,为它带来了全方位少死角的良好视野,使驾驶员可以随时有效地掌握周围状况,提升了安全性和便利性。

为精致生活加码——用心贴心的斯巴鲁森林人-图5

与森林人相处的魅力就在于各种细节“彩蛋”总会在不经意间给您最大的惊喜,不断提升满足感。作为SUV而言,户外穿越在享受脱离公路的那份畅快之时,也自然会和泥土有亲密接触,覆盖至车底的车门会有效防止泥水飞溅到侧面,不会让驾驶者担心弄脏衣物而尴尬地“跳”下车;车顶行李架作为SUV车型的“标志”之一,也被森林人有效地利用起来。通过后车门的蹬车踏板,家人可以轻松在行李架上放置物品,防止出现脚底打滑的隐患;联动翻转后视镜这个不起眼的装置在我们停车时也发挥了大作用,有效地为车轮位置提供了视觉信息,防止蹭伤车辆......

为精致生活加码——用心贴心的斯巴鲁森林人-图6

“细节决定成败”这个哲理也同样影响人们对一款汽车的印象。森林人就是通过各种“小心思”悄悄改变着人们的用车习惯,让日常驾驶和户外出行变得更加轻松容易,成为了一款真正能为驾乘者提供便利的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