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最新产品计划 全新轿跑车将上市/推多款新车

近日网新社获悉,在于上周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中亮相的广汽传祺旗下首款轿跑车型EMPOW55车型预计将于2021年年中上市,同时明年还将推出传祺GS8车型的换代产品。此外,传祺GS4和传祺M6车型也有望推出新款车型。

广汽传祺最新产品计划 全新轿跑车将上市/推多款新车-图1

广汽传祺最新产品计划 全新轿跑车将上市/推多款新车-图2

广汽传祺最新产品计划 全新轿跑车将上市/推多款新车-图3

广汽传祺最新产品计划 全新轿跑车将上市/推多款新车-图4

广汽传祺旗下首款轿跑车型EMPOW55车型于2020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定位于一款四门轿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头灯组内配备双LED日间行车灯带,搭配夸张的前包围,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长前悬短车尾的车身设计搭配溜背式造型的车顶,使新车极具运动气息,这样激进的设计风格在广汽传祺的产品线中非常少见,辨识度极高。

广汽传祺最新产品计划 全新轿跑车将上市/推多款新车-图5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中控部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一体式联屏设计,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的横幅设计,提升了车内的视觉宽度,整体设计风格简约且具有科技感。动力上,新车预计将采用广汽集团“钜浪”系列发动机,提供1.5T或2.0T及混动版本。

此外,广汽传祺在2021年还将进一步在SUV领域扩大布局,推出传祺GS8车型的换代产品,此外还有望为我们带来传祺GS4和传祺GS5的改款车型。在MPV领域,传祺M6或将推出新款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