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年龄层消费者都偏爱的一款车,非2021款逍客莫属》

正如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在购买心仪车辆的时候我们都会存在各自的出发点,就拿最直观的年龄来讲,不同的年龄范围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购买观念。源于此,各家汽车厂商都在丰富旗下产品的多元化属性,从而使得一款车型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其中,在今年8月份重装登场的2021款逍客可谓老少皆宜、有口皆碑。在刚刚过去的10月,2021款逍客的销量为18502台,斩获15万级合资SUV榜首,和合资SUV第二名的成绩,逍客究竟有何等魅力,能够获此殊荣?

《各年龄层消费者都偏爱的一款车非2021款逍客莫属》-图1

此次上市的2021款逍客在售车型共计4款,售价区间15.49-18.89万元。作为长久以来15万区间合资SUV车型风向标,2021款逍客的推出不仅为我们带来了“驾控Plus“全新理念,同时搭载了全新ProPILOT超智驾与Nissan Connect超智联两大智能科技,以及更令年轻消费者心动的暗夜选装包,一经上市,万众青睐。

00后:我要,玉树临风

→2021款逍客:型动设计,闪耀颜值

《各年龄层消费者都偏爱的一款车非2021款逍客莫属》-图2

2021款逍客依旧搭载了独具力量感的全新V-Motion家族前脸,并通过多层次线条勾勒出更具视觉冲击力的时尚面容,堪称力量与美感的完美结合。同时,其依靠凌厉动感LED组合前大灯、熏黑回旋镖式LED尾灯,以及19英寸酷黑切削铝合金轮毂,拼凑出年轻消费群体无法抵挡的运动风范。

《各年龄层消费者都偏爱的一款车非2021款逍客莫属》-图3

值得注意的是,2021款逍客特为潮流玩家提供个性酷感暗夜选装包,其中包括熏黑前脸镀铬饰条、豪华LED迎宾踏板、专属地毯、18英寸酷感熏黑铝合金轮毂、个性专属熏黑尾部标识、个性熏黑后视镜罩/门把手等等一系列流行元素,目前,可以在豪华版车型天际红、曜石黑、珠光白三种车色上选装暗夜选装包,游走在车河之中,时尚无处不在。

90后:我要,身手敏捷

→2021款逍客:欧式驾控,肆意玩乐

《各年龄层消费者都偏爱的一款车非2021款逍客莫属》-图4

2021款逍客搭载具备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的2.0L 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1kW/6000rpm,最大扭矩194N·m/4400rpm,配合11.7高压缩比设计,为车主带来高效能、低油耗的优异表现,同时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除此之外,这款发动机具备e-VT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根据发动机转速的变化合理调整发动机进气,从而有效降低油耗,提升动力性能。新一代XTRONIC CVT 智能无级变速器带7速手动模式,具有起步加速响应快,加速度高等优势,可以带来强烈的推背感。此外,2021款逍客的动力总成还具有自适应运动模式,在深踩油门的瞬间自动进入运动模式,智能调节变速比,输出澎湃动力。

《各年龄层消费者都偏爱的一款车非2021款逍客莫属》-图5

2021款逍客配备基于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研发的专业SUV底盘,同时针对SUV全路况使用进行独立开发,目的是可提供出色的操控性和安全性。此外,依靠全框式副车架,2021款逍客不仅有效增强车身刚性,在经过颠簸路面或转向时,更能提高车辆稳定性和抓地力。前后全独立悬挂布局则使该车行驶在颠簸路面时有效抑制车身摇晃,在变道或高速过弯时还可提升车辆的稳定性和循迹性,实时做到兼顾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的平衡;183mm高离地间隙还具备出色的通过性,即便路面崎岖依旧畅通无阻。

《各年龄层消费者都偏爱的一款车非2021款逍客莫属》-图6

另外,所带有的智能双模速度感应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具备运动及普通两种模式,运动模式可为方向盘提供更沉稳的转向反馈,在高速变道或转向时车身更稳定,从而让驾驶员获得更好的掌控感;普通模式下转向则更轻便,即便长时间驾驶也能保持轻松的驾驶状态。

80后:我要,足智多谋

→2021款逍客:尖端智能,悦享驾乘

此次2021款逍客重大升级项目莫过于智能用车领域的全面提升,通过搭载ProPILOT超智驾与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不仅可以有效缓解旅途之中的驾驶疲劳,更可大幅提升智能互联给予我们的全新用车乐趣。

目达耳通--ProPILOT超智驾

《各年龄层消费者都偏爱的一款车非2021款逍客莫属》-图7

东风日产旗下天籁、奇骏等热销主力车型之后,2021款逍客顺势配备同级领先的ProPILOT超智驾系统,使其完全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水准,该系统已历经全球32万公里路试及技术验证,现已覆盖全球超过70万车主。

ProPILOT超智驾系统在操作使用上非常便利,只需轻按方向盘右侧蓝色启动键,该系统就会被激活并处在预备状态,过程之中车辆将根据实际情况实现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自动启停以及转向控制等功能,这有助于减轻长途、城区日常通勤、拥堵时段的驾驶疲劳感。

《各年龄层消费者都偏爱的一款车非2021款逍客莫属》-图8

对于经常用车的朋友来讲,定速巡航与并线辅助这两样配置的使用率还是非常高的,而2021款逍客所搭载的ProPILOT超智驾系统,在覆盖上述基础配置的同时,其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更可在0-144km/h的速度范围内自动调整跟车速度并及时制动,让跟车更加从容与安全;转向控制功能可以在清晰识别车道的同时,始终确保车辆行驶在道路中央。此外,跟随前方车辆刹停的时候,时间小于3秒可以自动跟随起步;当时间超过3秒之时可通过加速踏板或重新按键恢复系统,足够避免新手车主出现来回启停造成的手忙脚乱。

足智多谋--Nissan Connect超智联

《各年龄层消费者都偏爱的一款车非2021款逍客莫属》-图9

随着对于车辆的依赖程度愈发提升,2021款逍客也为我们带来了更丰富多彩的用车生活,其搭载全新升级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联网系统,拥有近1000种日常语句识别、超过30000首在线音乐,以及10年基础服务流量免费等超多便捷服务功能。此外,该系统更是聚焦6大功能板块,完成21项功能升级,共计59项功能搭载,可让车内人员享受更加便捷、高效和安全的出行生活。

《各年龄层消费者都偏爱的一款车非2021款逍客莫属》-图10

进入2021款逍客车内,我们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轻松实现对于音乐、导航、蓝牙电话、空调、AVM全景智能监控、行车记录仪等功能的操控,无需使用双手操作任何实体按键;全时在线导航能够为我们精准完成“上车前+驾车中+离车后”的全时路线规划,不仅节省时间,又能有效规避堵车路线;拥有海量存储的在线影音娱乐足够消磨坐进车内的每一秒闲暇时光。

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还支持部分功能的远程开启与关闭,分分钟即可做到进入车辆畅享预设空调温度。此外,有了这一套车联网系统,保养预约、智慧加油、OTA在线升级、车载4G WiFi热点等等均会轻松实现。同时还能远程实时监测车辆的多种不安全“隐患”,可谓360度的尽职尽责。

70后:我要,安逸可靠

→2021款逍客:舒适安全,省心省力

《各年龄层消费者都偏爱的一款车非2021款逍客莫属》-图11

2021款逍客配备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涵盖了AVM全景智能监控、IEB预碰撞智能刹车、BSW变道盲区预警、MOD移动物体/行人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LDW车道偏离预警、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7项智能主动安全科技;而在智能行驶方面还具备iEB智能发动机制动、IRC智能行驶舒适控制以及ITC智能循迹控制等等。

《各年龄层消费者都偏爱的一款车非2021款逍客莫属》-图12

加之2021款逍客全系标配ZONE BODY车身结构、高强度高性能车身、六安全气囊(前席双辅助/侧辅助/窗帘式)、前席主动安全保护头枕等等硬核装备,无疑为每一次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各年龄层消费者都偏爱的一款车非2021款逍客莫属》-图13

此外,2021款逍客配备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3D体感真皮座椅不仅高度贴合人体并提供支撑力,还可提供更出色的感官体验,三重舒适结构更能有效缓解长途驾驶所带来的疲惫感。同时,驾驶席座椅具备便捷的6向电动调节功能,并为后排乘客提供后排出风口/USB充电接口等实用配置;而面积高达0.83㎡的EYE-MAX通览式全景天窗拥有全面开阔的视野,更可任自由随心释放。

文章总结:

一款样样精通的全能车型,当然会受到各方人士青睐。就如2021款逍客,不仅拥有潮流设计、舒适空间、高效动力,以及同级鲜有的卓越驾趣;更是搭载了ProPILOT超智驾与Nissan Connect超智联这两大智慧法宝,难怪能成为所有人眼中的首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