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EMPOW55亮相 满足年轻人对运动轿车期待

11月20日,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广汽传祺全新轿车——EMPOW55正式亮相,这是广汽传祺GPMA平台下的首款运动轿车,同时也是品牌新战略下的首款新车。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向媒体表示,EMPOW55满足了年轻人对运动轿车的所有期待,对它未来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

EMPOW55:四大亮点 满足年轻消费者 

广汽传祺EMPOW55亮相 满足年轻人对运动轿车期待-图1

EMPOW55无疑是本届广汽传祺展台的焦点之一。李勇介绍道,EMPOW55源自EMPOWER,它在英文里面是赋能的意思,55代表了GPMA架构给用户带来的55个用户体验提升点。“我们也一直在思考年轻人需要一款什么样的运动轿车,第一是年轻炫酷的造型,第二是快速敏捷的动力响应,第三个是科技智能的智驾体验,还有就是随心所欲的驾控体验。如果说再多一点点跑车的基因,就更好了。”他谈道。外观设计上,EMPOW55这款车型所有设计的源泉都来自于街头战机。EMPOW55和以往广汽传祺的设计完全不一样,尾部有4个真正的排气管。“EMPOW55这款车,满足了年轻人对运动轿车的所有期待”,李勇说道。

广汽传祺EMPOW55亮相 满足年轻人对运动轿车期待-图2

对于EMPOW55的市场表现,李勇也有着非常多的期待,他表示,整个媒体朋友圈和大量消费者对我们这款车都有高度的期待。我今天一直在关注EMPOW55的媒体关注度,发现这个展车周边围了很多人在欣赏这台车。同时,经销商对EMPOW55车型的反应也非常正面期待。从这两个表现来看,我们对这款车的市场表现很有信心!

营销创新与优化 提升精准度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也对车企的营销与创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李勇在总结2020年广汽传祺的营销举措时,认为有几个词可以概括。第一是组织的优化,第二是数字化,第三是跨界营销,第四是逐步提升营销的精准度。

广汽传祺EMPOW55亮相 满足年轻人对运动轿车期待-图3

组织优化上,传祺设立了车型大总监,从产品的企划、到设计,到整个营销策略,再到公关,到广宣,再到执行,一条线打通,解决在营销环节的各个痛点。第二个数字化,今年疫情导致到店人数大幅下滑。传祺今年做了很多线上营销的工作,包括直播、线上裂变、数字展厅等等,今年上市所发布的一些新车型都是在线上进行发布的。另外,我们还帮助提升店端数字化营销能力,实现数字化营销的下沉。

广汽传祺EMPOW55亮相 满足年轻人对运动轿车期待-图4

另外还有跨界营销。我相信跨界营销是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销售公司今年专门成立了异业联盟科。包括与加油广东APP、知名房企、东鹏特饮等不同领域,都开展了深度合作,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探索跨界营销的可能性。

最后一点是精准营销,根据车型、目标人群、区域特征、媒介属性,甚至我们的渠道布局,还有经销商能力,综合这些因素之后,实现精准营销。明年,我们将在内容和短视频领域进一步深化探索,他说道。

暖心发布Fun Car+e 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广汽传祺EMPOW55亮相 满足年轻人对运动轿车期待-图5

广汽传祺一直非常注重服务,所有服务的出发点都是以顾客体验为中心。此次广州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一祺智行 更美好"。李勇谈道,新的品牌口号下也有三个品牌核心价值:趣、智、亲。其中的“亲”,就是亲和服务。所以今天我们也发布了我们全新的服务的口号Fun Car+e,它的核心就是把以前广汽传祺服务领域所做的工作运用数字化手段进行改造,提升效率,进一步改善用户体验。基于亲和的服务,我们连续两年蝉联J.D.Power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中国品牌第一,反映了消费者对广汽传祺服务的高度认可。

广汽传祺EMPOW55亮相 满足年轻人对运动轿车期待-图6

我们目前打造了一键掌控、一键直联、一键趣享的数字化特色服务体系。首先是一键掌控,我们通过手机端搭建了服务可视化生态平台,用户所有的维修保养都实现了可视化。第二点就是一键直联,消费者在用车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在我们的掌上APP,和厂家客服、工程师在线互动。第三个方面一键趣享,为了解决客户在维修保养中用车的问题,传祺推出了代步车服务,用户在APP上面可以直接预约使用。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