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需要的它都能给你 这就是第十代索纳塔

设计感十足,运动感强烈,动力出众的B级车相信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的首选,但不少人担心第十代索纳塔外观设计太过激进,同时担心科技感不足。90后的王逸凡年轻有为,是一名外企白领,也是一名第十代索纳塔的车主。今天就把小王的实际用车生活,分享给大家,看一看能否打消大家的疑虑。

年轻人需要的它都能给你 这就是第十代索纳塔-图1

第十代索纳塔使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隐藏式日间行车灯、经前翼子板延伸至车侧身的镀铬饰条组成“8分音符”的造型,源自概念车Le Fil Rouge的格栅设计,宽大的前格栅向两侧延伸,搭配曲面的保险杠造型,让人有着“过目不忘”的前脸造型。侧身贯穿式弧形腰线,让车身视觉效果更修长,首尾粗中间细的收腰设计,让线条轮廓更清晰,门把手位于腰线下方,让车身姿态更低。每每行驶在路上都能赚足回头率,以不彰自显的地位,彰显小王这种年轻有为用户的品味。

年轻人需要的它都能给你 这就是第十代索纳塔-图2

年轻人需要的它都能给你 这就是第十代索纳塔-图3

年轻人需要的它都能给你 这就是第十代索纳塔-图4

第十代索纳塔的内饰做到了尊崇与舒适面面俱到。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隐形战斗机“Levitate”,纤细且具高级感,设计风格简约扁平化,也很符合小王这种年轻用户对于简约、未来感的内饰诉求。对比同级竞品独有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液晶中控显示屏连接,构成科技感满满的贯穿式中控大屏效果。可以说第十代索纳塔的内饰以驾驶者为中心,通过美观且智能的内饰设计,打造出了科技感与活力感并存的数字化智能座舱,整体视觉简约又不失高贵,将车内空间感提升到了极致。

年轻人需要的它都能给你 这就是第十代索纳塔-图5

科技肯定要用的到,第十代索纳塔使用了第三代智能网联平台,配有DuerOS智能语音交互功能拥有自然语言识别以及场景应对等功能,实现了场景化语音指令识别联动,命令控制关联。并且可以通过智能音箱,实现打开车灯,关闭车门等功能,或是通过手机APP关联智能家电,在车内控制家电,包括灯(开关亮度)、智能开关(开关)、空气净化器(开关空气质量风速变更模式)、扫地机器人(开关自动模式充电)等等。

年轻人需要的它都能给你 这就是第十代索纳塔-图6

超级ID功能+BLE手机蓝牙钥匙更是方便了小王在日常中的使用,手机替代车钥匙,通过手机蓝牙匹配,进行车辆启停、多人共享、个性化设置等便利操作。BLE蓝牙钥匙支持共享,单台车包括车主和被分享者最多支持4个账号。

同时第十代索纳塔还配备了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集合了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BCA盲区防碰撞辅助、FCA-JT前方防碰撞辅助-交叉路对向车、SEA安全下车辅助、LVDA前车出发提醒等功能。而像是FCA前方防碰撞辅助/FCW 前方碰撞预警、LDW 车道偏离预警/ LKA车道防偏离辅助、BCW盲区碰撞预警等这些功能更是出现在了小王的第十代索纳塔上。

年轻人需要的它都能给你 这就是第十代索纳塔-图7

每逢休息时光,小王总是喜欢开上第十代索纳塔和朋友、家人迈上征服、探索的旅途。长达2890mm的超长轴距带来傲视同级的4955mm车身,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可满足短途出行的需求。全新2.0T Nu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N·m,百公里综合油耗6.8L,配有5种驾驶模式能够满足小王在不同情况下的驾驶乐趣。第十代索纳塔可以说满足了小王全方位的用车需求。

年轻人需要的它都能给你 这就是第十代索纳塔-图8

这些就是王逸凡与他爱车的故事。第十代索纳塔集设计美学、科技体验、驾控实力于一身,不止满足年轻有为的你对理想座驾的期待,更是你生活上不可或缺的一位伙伴。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K5凯酷 K5凯酷 16.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