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RS-7到店 搭1.5T发动机/提供6/7座布局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新宝骏RS-7的到店实拍图片,新车定位为中型SUV,轴距为2900mm。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新宝骏RS-7到店 搭1.5T发动机/提供6/7座布局-图1

新宝骏RS-7到店 搭1.5T发动机/提供6/7座布局-图2

新宝骏RS-7到店 搭1.5T发动机/提供6/7座布局-图3

新宝骏RS-7到店 搭1.5T发动机/提供6/7座布局-图4

新宝骏RS-7到店 搭1.5T发动机/提供6/7座布局-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尺寸巨大,前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新车侧面线条扎实,轮毂造型精致。车尾造型较为简洁,尾灯组采用了横置设计,底部配有双边镀铬排气。新车的长宽高为4930*1975*1765mm,轴距为2900mm。

新宝骏RS-7到店 搭1.5T发动机/提供6/7座布局-图6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双联大屏的设计,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内科技氛围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24小时在线网联系统、5G车联网、智能驾驶及智能安全系统、全景天窗、后排隐私玻璃、前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功能。此外,新车车内将提供6座和7座布局可选。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