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5两天后发布 搭2.0T+CVT 配四驱系统

近日,网新社获悉,英菲尼迪旗下全新轿跑SUV车型英菲尼迪QX55计划于1117日正式发布,并预计于2021年春季正式上市。新车基于英菲尼迪QX50打造,可视为QX50跨界轿跑版车型,据悉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4、奔驰GLC Coupe,以及即将亮相的奥迪Q5L Sportback车型展开竞争。

英菲尼迪QX55两天后发布 搭2.0T+CVT 配四驱系统-图1

英菲尼迪QX55两天后发布 搭2.0T+CVT 配四驱系统-图2

外观方面,此前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同时推出了突破美学的设计理念,并表示未来会逐渐将其应用于旗下其他主流车型,从渲染图中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风格与英菲尼迪QX60 Monograph概念车有些相似,新车亮相时将有望再一次向我们展示英菲尼迪全新的设计理念。

英菲尼迪QX55两天后发布 搭2.0T+CVT 配四驱系统-图3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 ,峰值扭矩为380N·m,匹配CVT变速箱,并配备全轮驱动系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