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起诉Polestar极星商标侵权 获赔15万欧元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在法国市场,雪铁龙认为Polestar极星的车标侵犯了其商标双人字车标,Polestar被裁定支付150,000欧元(约117.5万元人民币),并至少终止销售六个月。如果双方未达成协议,则可以延长销售禁令。这一裁定只限于法国地区,在欧洲其它国家销售的Polestar车型不受影响。

雪铁龙起诉Polestar极星商标侵权 获赔15万欧元-图1

雪铁龙起诉Polestar极星商标侵权 获赔15万欧元-图2

两个品牌在车标上均采用了V型符号,雪铁龙的车标采用了倒置重叠的双V设计,而极星则为对称设计。针对这一问题,雪铁龙在去年便已经对Polestar提起诉讼,而最新的裁决结果目前也已经公之于众。在判决后,有网友表示目前在法国已经无法访问Polestar官网,而极星的代理也确认了这一说法,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极星并未在其官网中使用其车标,尚不清楚网站崩溃是否与这一判决有直接关系。

雪铁龙起诉Polestar极星商标侵权 获赔15万欧元-图3

对于极星来说,目前在法国市场的前景不容乐观,重新开放销售的前提是双方达成协议,但就目前来看,达成协议的具体时间还是未知数,不排除极星被延长销售禁令的可能。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