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品质展现个性的傲虎,只为做不平凡的SUV

当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的时候,总希望通过“个性”来表现自己的风格。对于他们而言,乏味而平淡的事物就像是对生活的否定。在实用基础上不断追求更贴合自身的产品,以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才是当下的潮流。汽车作为最常见的交通工具,也逐渐成为了人们表达个性的一个介质,在保证了通勤属性的同时,通过不同风格来满足各种用车需求的人们来选择。

用品质展现个性的傲虎只为做不平凡的SUV-图1

斯巴鲁傲虎作为一款全进口中型SUV,与生俱来的个性化风格一直是它的标签。作为一台4835mm的中型“大五座”SUV,本应安逸在城市中的它,骨子里却偏偏是一个热情奔放倾向自由的车。近似旅行车的修长身材是斯巴鲁独特的设计风格,底部毫不掩饰的护板和行李架也似乎在诉说自己的个性,这也让傲虎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我”不是一个单纯的SUV车型,是一个有着强大装载能力的旅行车与卓越越野性能的SUV组合体。并且通过优秀的设计,傲虎进一步强化了二者的优势,成为了市场上少有的具备强大装在能力的SUV。

用品质展现个性的傲虎只为做不平凡的SUV-图2

用品质展现个性的傲虎只为做不平凡的SUV-图3

这种风格似乎让很多有着类似想法的人们对它产生了兴趣,并成为了傲虎的车主。这也说明了它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通勤工具,而是升华成了一同开启绚烂生活的“同路人”。

或许很多人会对中型SUV有些误解:为了满足家人舒适乘坐而拥有了如此庞大的车身,在城市中踩踩路肩就已经能证明自己的实力,何苦再去户外挑战车辆极限呢?很明显傲虎并不这么认为,斯巴鲁卓越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的搭载,让它有了冲动的底气,那就是敢于说走就走,对乏味的生活毫不妥协的能力。

用品质展现个性的傲虎只为做不平凡的SUV-图4

当然,这份个性也是需要实力作为支撑的。隐藏于傲虎身下的这套全时四驱系统,可根据不同路面情况实时改变前后轮扭距,从而获得更优的抓地能力。通过灵敏而高效的路面反馈,让傲虎在任何路面条件下都能够保持强大的通过性。有了这个特殊技能,带上家人满载行李,逃离城市喧嚣,去享受独有的那份宁谧。这就是傲虎能带给你的生活。

另外,随着购车人群的年龄越发年轻,很多80后甚至90后已经有了“顾家”的欲望,这也让傲虎等中型SUV的车主出现了低龄化。不过这可并不代表这些曾经的技术宅们会放弃对技术的渴望,即便是汽车他们也会去斟酌能否满足技术上的个性需求。

用品质展现个性的傲虎只为做不平凡的SUV-图5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出现让傲虎成为了同级别的安全技术标杆,通过它实现了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和车道偏离修正辅助等功能。不仅如此,陡坡缓降功能、后方盲区监测预警系统、X-MODE驾驶模式选择等诸多技术的应用,让傲虎这个斯巴鲁的旗舰车型具备了该品牌最顶端的技术。从安全性到舒适性上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求。这些配置的出现除了让“技术控”们获得极大的使用便利性以及满足感外,更是让车辆脱离了简单工具的属性,成为了一台能够了解并贯彻驾驶员意图的智能交通工具。

用品质展现个性的傲虎只为做不平凡的SUV-图6

意在打造“安心与愉悦”的驾乘体验一直是斯巴鲁贯彻的目标,傲虎的个性化风格正是将此发挥得淋漓尽致。成熟稳重的外表下有着强大的通过性及诸多技术装备,不但达到了人们对中型SUV的严苛要求,更能满足越野性及驾驶品质等个性追求,加上独特的造型成就了奢侈的装载能力,种种因素都让傲虎成为了一台绝不平庸的全能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