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全球标杆工厂探秘之旅|活动圆满结束

一辆车有多少个零部件?

制造一辆车需要多少个工序?

这个周末,我们玩点不一样的!与轩逸一起开启东风日产全球标杆工厂探秘之旅,一起溯源东风日产的品质之道!

东风日产·全球标杆工厂探秘之旅|活动圆满结束-图1

10月24日-25日,广州、佛山近百位轩逸车友及媒体驱车至花都汽车城,感受NISSAN优良制造品质,打卡天马行空网红基地,体验品牌文化基因,见证第14代轩逸下线全过程,体验融创雪世界的冰爽,让车友们度过了一个幸福满满的探索之旅。

东风日产·全球标杆工厂探秘之旅|活动圆满结束-图2

探访工厂科技之美

在东风日产天马行空展厅中,来自荷兰的著名解构艺术大师保罗·范罗德的艺术作品震撼全场,这是大师耗时3个多月将天籁进行了艺术解构变成3421个零部件,用钢索悬挂并保持原有的形状结构,车主们对这幅用部件“描绘”的艺术画卷,纷纷惊叹原来高品质高颜值的东风日产是这样制造出来的。

东风日产·全球标杆工厂探秘之旅|活动圆满结束-图3

东风日产·全球标杆工厂探秘之旅|活动圆满结束-图4

看了“头盘”之后,我们来到了活动的重点环节,总装车间参观,我们要看一下汽车到底是怎么组装的。来到总装车间,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行参观,见识到了东风日产现代化工厂的卓越造车技术,57秒即可下线一辆世界级品质的汽车,当仁不让的让车友们感受到东风日产的造车品质之道。

东风日产·全球标杆工厂探秘之旅|活动圆满结束-图5

东风日产·全球标杆工厂探秘之旅|活动圆满结束-图6

在今天的活动当中,我们也邀请了东风日产广州区域高级督导朱俊军老师与我们的专业讲解员进行了工厂参观首次直播,给没能到达现场的朋友们带来了视觉盛宴。

东风日产·全球标杆工厂探秘之旅|活动圆满结束-图7

在本次的直播活动当中,我们跟随朱督导的脚步拍到了其中一辆东风日产第14代轩逸下线的过程,并为这辆车的新车主准备了专属的下线流程纪念素材、轩逸的系列周边礼物等,以及将邀请这位新车主来到我们广州花都工厂参加下一次的探秘系列活动。

东风日产·全球标杆工厂探秘之旅|活动圆满结束-图8

探秘融创冰雪之美

这次探秘之旅的行程,除了让车主们感受东风日产的科技魅力,还为车主们准备的了丰富的探秘活动,这次东风日产带领轩逸车主来到了花都融创雪世界,让在广东长大的车主们体验一把漫天雪花,一同感受滑雪的乐趣。

东风日产·全球标杆工厂探秘之旅|活动圆满结束-图9

东风日产·全球标杆工厂探秘之旅|活动圆满结束-图10

在冰雪世界里狂欢后,东风日产还为车主们准备了贴心的晚宴。丰富美味的菜品,抒情的乐队驻唱以及刺激的抽奖环节,在温暖的氛围之下,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东风日产·全球标杆工厂探秘之旅|活动圆满结束-图11

东风日产·全球标杆工厂探秘之旅|活动圆满结束-图12

东风日产·全球标杆工厂探秘之旅|活动圆满结束-图13

本次的全球标杆工厂探秘之旅,东风日产以工厂探秘之旅为契机,试图以全新的方式来向客户传达“人·车·生活”的企业理念,为客户打造一个互助互利,携手共进的车友交流平台。未来,东风日产将给给车主们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将“人·车·生活”的企业口号贯彻到底。

东风日产·全球标杆工厂探秘之旅|活动圆满结束-图14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