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涨!红旗H9销量翻倍 加价3万-依旧抢着买

H9是红旗于8月份推出的一款中大型轿车,凭借大气、时尚的造型设计成为话题度极高的车型,同时也保持供不应求的市场热度。网上车市了解到,红旗H9八月份上市首月便销售了0.13万辆,九月份则高达0.25万辆,暴涨近一倍,整体表现接近竞品凯迪拉克CT6。红旗H9的热销也体现在其终端价格上,部分地区出现加价3万选装提车的情况,这一点和相近价位区间的雷克萨斯ES有点相似。

就北京地区而言,部分红旗4S店表示,按照指导价正常购买的话,等车周期一般在2-3个月左右时间;不过如果想要尽快提车,可以选择购买选装好的车型,这样等车周期可以缩短一半时间以上。

加价提车还能畅销红旗H9销量暴涨近一倍-图1

加价提车还能畅销红旗H9销量暴涨近一倍-图1

暴涨红旗H9销量翻倍 加价3万-依旧抢着买-图1

加价提车还能畅销红旗H9销量暴涨近一倍-图2

H9作为自主品牌唯一一款能进入30万元豪华车价格区间,且获得不错市场反响的车型,红旗本应在H9市场培育初期向着一线豪华品牌学习,完善销售、售后服务体系,更好地保障、维护好首批消费者的权益。如此,才能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用户体验。

就产品而言,红旗H9售价区间30.98-53.98万元,提供2.0T、3.0T两个动力版本。市场竞争方面,新车没有严格意义上的竞品车型,相近价位区间的竞品包括一线的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以及二线的雷克萨斯ES、凯迪拉克CT6、沃尔沃S90等车型。不过除了ES,上述5款竞品车型都有3-10万元不等的优惠幅度,红旗H9后续能否持续保持无优惠的行情,后续还有待观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