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双色 超智联2021款劲客诠释年轻最酷一面

“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成年人全都要”,虽然很多年轻人经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可是生活中还是难免要面对各式各样的选择题,毕竟不同的选择,也意味着不同的际遇。在问题面前,很多人都会感到困惑,总想面面俱到,所以很难下定决心找准目标,买车也是如此。

靓丽双色 超智联2021款劲客诠释年轻最酷一面-图1

金秋十月买车季,不管是刚踏入职场的小白,还是工作了几年有点积蓄的年轻人,都急需一辆车,为了让年轻人不纠结、不困惑,轻松买车,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小型合资SUV——2021款东风日产劲客。相较于之前的版本,劲客推出了曜石黑/珠光白双色、曜石黑/炫雅红双色2种全新拼色外观,车联网系统也进一步升级,帮助更多年轻人释放酷炫个性。

高颜值,与平庸划清界限

潮流是年轻人的一整套生活方式,包括了他们的衣食住行,都被注入了更多时代思考和文化特征。他们总是不甘平庸,追求时尚与个性,而劲客也正是为此而来。

靓丽双色 超智联2021款劲客诠释年轻最酷一面-图2

劲客保留了之前版本车型的年轻化设计思路。前脸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LED回旋镖式前大灯,时尚锐利;悬浮式车顶+拼色车身,轻盈动感;双腰线+劲跃动感套件,营造出非常不错的运动氛围。

靓丽双色 超智联2021款劲客诠释年轻最酷一面-图3

此外,劲客还增加了更具视觉冲击力的黑白拼色车身设计,鲜明的颜色反差,低调中透露着帅酷,与年轻人的个性不谋而合。

靓丽双色 超智联2021款劲客诠释年轻最酷一面-图4

一款小车最怕的就是,外表精致时尚,而来到车内却发现做工粗糙,材质廉价且不舒服,而劲客却完全不会让你有此烦恼。劲客车内展翼式一体化中控台,线条流畅,分区合理。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功能按键都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对驾驶者非常友好。平底式真皮方向盘,集成通话、调节音量等多种功能,非常方便。

靓丽双色 超智联2021款劲客诠释年轻最酷一面-图5

延续日产“大沙发”优良传统,劲客搭载高级皮质新一代人体工学运动座椅,给驾驶者带来更佳的触感和乘坐体验。

超智能,安全娱乐两不误

当前人工智能、远程控制等技术不断渗透到年轻人生活的方方面面,汽车无疑也面临一场史无前例的用户体验变革。

应用了最先进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技术,劲客除了在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等基础功能上实现了多项升级之外,还新增了远程控制车辆功能,旅行途中不熟悉道路,手机上查看车辆状况,或者想要放松心情,劲客都能随时响应年轻人需求,开启“嗨皮”时光!

靓丽双色 超智联2021款劲客诠释年轻最酷一面-图6

语音控制方面,劲客支持口令唤醒,一句“你好日产”即可实现导航、拨打电话、听音乐等多种功能,能动嘴绝不动手,陪年轻人飒爽到底。

靓丽双色 超智联2021款劲客诠释年轻最酷一面-图7

远程控制车辆功能,可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启动发动机、解锁车门、开关行车记录仪等操作,寻车的时候支持一键启动闪灯鸣笛。

靓丽双色 超智联2021款劲客诠释年轻最酷一面-图8

劲客的车载在线服务支持车辆健康状态检查、加油提醒、OTA在线升级等,用车更安心;在线影音娱乐方面,劲客新增了爱奇艺视频,配合日产智行电台、酷我音乐等,极大地丰富了年轻人的用车生活。

而且这套系统在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等方面也有了很大的升级。不得不说,在互联科技体验上,劲客确实做得很到位。

靓丽双色 超智联2021款劲客诠释年轻最酷一面-图9

在优秀的车联网科技之外,劲客导入了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让年轻人“敢”有担当。这套系统集成了一系列功能强大的驾驶辅助功能,通过精确掌握车辆周围的环境信息,预判可能出现的危险,必要时候甚至能代替你实现主动刹车,带来更轻松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靓丽双色 超智联2021款劲客诠释年轻最酷一面-图10

此外,为提升驾驶性能,劲客采用同级独有的D-STEP智能变速技术、EPS电子随速感应智能转向系统,加上包括ITC智能循迹控制、IRC 智能稳行控制、iEB智能发动机制动等在内的智能公路稳行系统,驾控感受进一步提升。

低门槛,低油耗,买车用车都超省

一句“年轻就要醒着拼”虽然俗气,却也道尽了无数年轻人为理想打拼的倔强。在他们前行的路上,需要一辆并肩作战的可靠伙伴,不仅高能而且低耗,感同身受于他们的处境,让他们在追梦的路上永不怯场。

靓丽双色 超智联2021款劲客诠释年轻最酷一面-图11

动力方面,劲客搭载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最大扭矩143N·m,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百公里油耗低至5.6L,表现相当不俗,日常驾驶完全够用。

为让更多年轻人轻松拥有人生中的第一辆车,2021款劲客还推出了0首付起、3年0息等金融政策,“超值购五年超长‘双保’”保养政策,让买车、用车、养车都轻松无压力。

总结

总体来看,2021款东风日产劲客在外观、内饰、科技以及动力等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加上给力的金融政策,整车的价值感进一步提升,在有里有面之外,回应着所有年轻人的期待。近期有买车计划的小伙伴们,不妨去试驾感受一番。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