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MER EV全球首发亮相 搭三电机/3秒破百

2020年10月21日,HUMMER(悍马) EV全球首发亮相。

纯电动悍马,听起来像是一个玩笑,如果你也这样认为不妨来了解一下它的变化,之后可能会改变你的看法。

HUMMER EV全球首发亮相 搭三电机/3秒破百-图1

【HUMMER EV亮点】

·延续经典外观设计

·采用纯电驱动

·强悍越野性能

·最大功率1000马力

·3秒破百

HUMMER EV全球首发亮相 搭三电机/3秒破百-图2

外观设计:

10月21日首发亮相的是HUMMER EV Edition车型,作为一款纯电动皮卡,HUMMER EV Edition保留了威武霸气的造型设计,但未来科技感的加入让它更加具有现代感。

HUMMER EV全球首发亮相 搭三电机/3秒破百-图3

前脸的大灯组与带有“HUMMER”的Logo且可以发光的中网融为一体,点亮之后形成了贯穿式头灯的样式,不仅科技感十足,视觉上也让车头更宽大。

HUMMER EV全球首发亮相 搭三电机/3秒破百-图4

新车的侧面造型通过夸张的线条和曲面构建出力量感,比起曾经的悍马,HUMMER EV多了一些精致感,少了一些粗旷。

车尾的设计简单干练,风格上不同于车头的科技感,而是偏向实用性,“HUMMER EV”的标识非常醒目。

HUMMER EV全球首发亮相 搭三电机/3秒破百-图5

为了延续强悍的越野性能,HUMMER EV Edition 1车型拥有几个特殊的亮点设计:

·标配了35英寸的固特异牧马人全地形越野胎,可以攀爬18英寸的垂直高度以及在超过2英尺深的水中行驶。

·车身底部的装甲是由钢板组成,可以有效保护电池组,进一步增强该车在极端环境下的越野能力。

内饰设计:

车内的设计完全可以让人眼前一亮,高科技感成为内饰的主题,12.3英寸液晶仪表+13.4英寸中控台显示屏能够提供丰富的车型状态和越野信息,其中包括输出扭矩、差速器啮合、胎压、俯仰角和滚动角、摩擦圆及扭矩矢量等等一系列的专业数据。

HUMMER EV全球首发亮相 搭三电机/3秒破百-图6

多功能方向盘上方还能看出该车配备了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自动变道等自动驾驶辅助,实现真正解放双手的自动驾驶。

HUMMER EV全球首发亮相 搭三电机/3秒破百-图7

粗旷的设计风格依旧存在,但金色装饰条和金属的按键带来了精致感也提升了豪华感。车门音响面板上还有特殊的图案进行装饰。

HUMMER EV全球首发亮相 搭三电机/3秒破百-图8

HUMMER EV Edition 1车型采用五座布局,同时还配备Infinity车顶,车顶由四个可以移动并独立拆卸的透明天窗组成,全部拆卸后可以实现敞篷效果。

HUMMER EV全球首发亮相 搭三电机/3秒破百-图9

动力系统:

HUMMER EV搭载Ultium电驱动技术,前后轴搭载了共三台独立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000马力,因此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秒!

HUMMER EV全球首发亮相 搭三电机/3秒破百-图10

电池方面同样来自于通用的Ultium,据悉EPA续航里(约563公里),如果采用350kW的直流快充,10分钟即可补充约行驶160公里的电量。

越野能力:

HUMMER EV搭载CrabWalk四轮转向技术,可以有效的缩小转弯半径,使车辆驾驶更加轻松。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可以使底盘提升149mm,另外UltraVision系统通过全车配备的18个摄像头,在越野中可以为驾驶员提供360°的视野。

HUMMER EV全球首发亮相 搭三电机/3秒破百-图11

总 结:

虽然电机代替了大排量发动机,但不得不承认全面电气化的悍马各方面的升级都非常明显,不论是动力性能还是外观内饰设计,都已经全面超越了老款车型。未来纯电动悍马势必将与福特F-150、特斯拉Cybertruck等车型展开竞争,谁将成为电气时代的主宰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