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探索之趣|广汽三菱八年征程,探趣出发

10月12日,合资车企的“后起之秀”广汽三菱迎来了八岁生日。入湘八年,广汽三菱始终秉承着“生于斯,长于斯”的企业责任,领跑汽车湘军,为湖南汽车板块“中部崛起”贡献力量。8漾风华,广汽三菱以“驾驭探索之趣”的蓬勃之姿探趣前行,以创新的品牌服务纵享乐趣,以专业的技术实力纵情驾驭,以可靠的产品品质纵横探索,开创品牌驱动高质量发展新模式,开启品牌新征程。

驾驭探索之趣|广汽三菱八年征程探趣出发-图1

驾驭探索之趣|广汽三菱八年征程探趣出发-图2

以创新纵享乐趣

回首创立伊始,广汽三菱坚持国际化、专业化、精品化路线,致力于“专业创造愉悦”。随着经营体系日趋完善、产品基础逐步夯实,八岁而立的广汽三菱聚焦自身优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由性价比驱动向品牌驱动转变,通过发布新品牌主张“乐趣无边界,探索不设限”、品牌口号“驾驭探索之趣”及面向未来三年的中期规划,用品牌力量引领消费者发现人生的无限乐趣,用产品实力为用户创造美好汽车生活。

驾驭探索之趣|广汽三菱八年征程探趣出发-图3

八年磨砺沉淀,广汽三菱从汽车产品提供者转变为汽车生活引领者。同时,欧蓝德观星之旅、新劲炫葫芦娃跨界合作、文和友跨界IP合作、发现未历之境西藏试驾、“悦享幸福,因为有菱”百城家宴等围绕用户生活场景的创新营销活动,进一步加深品牌形象印记,深化用户情感沟通,真正实现消费者价值的全面落地,以一个充满乐趣、热爱探索的独具风格汽车品牌形象迈入高质量发展时代。

驾驭探索之趣|广汽三菱八年征程探趣出发-图4

驾驭探索之趣|广汽三菱八年征程探趣出发-图5

以专业纵情驾驭

自成立之初,广汽三菱就为自己的品牌烙印了专业的标签。从2018年发动机工厂投产到研发中心和零部件产业园项目实施,广汽三菱对涵盖车型改款研发、技术创新的产业链体系搭建布局已久。今年7月,广汽三菱研发大楼顺利竣工。同时,聚焦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技术的新能源车项目也正式开工,开创了合资汽车深度联合研发的先河,标志广汽三菱正式迈进新能源产业发展新时期。

驾驭探索之趣|广汽三菱八年征程探趣出发-图6

积沙成塔,聚木成林。随着研发中心于2021年全面竣工,广汽三菱将建成以整车工厂为中心,发动机工厂和研发中心为两翼,辐射周边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的发展格局,全面提升产业体系和配套能力,为整车本地化研发提供有力支持,通过高品质产品真正实现“探索之趣,从不设限”。而立足湖南,广汽三菱将作为湖南首个国际化汽车研发机构的研发中心落户长沙,也旨在为湖南汽车产业的集群发展、智能制造、本土创新贡献力量。

以产品纵横探索

巨浪奔涌的时代,中国车市狼奔豕突,产品品质成为把握市场脉搏的有力抓手。广汽三菱一直深耕SUV技术专长,逐步搭建起覆盖都市座驾、高端越野、新能源领域的强大SUV布局。今年上市的2020款欧蓝德和2020款帕杰罗·劲畅更是广受好评。作为广汽三菱明星车型,欧蓝德在“2047”(20万元以内四驱七座)性价比优势加持下,已累计收获近30万忠实拥趸。而传承山猫家族精髓的帕杰罗·劲畅则凭借“3047Plus”(3.0排量30万以内、第二代超选四驱、大7座)豪华配置,受到越野迷的热烈追捧。

驾驭探索之趣|广汽三菱八年征程探趣出发-图7

面向2022,广汽三菱将加大车型推出频率,与股东方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联合开展国际化研发,背靠广汽三菱研发中心进行现地化研发,每年至少推出1款新车型,与时俱进完善SUV产品矩阵,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以丰富而强有力的产品阵容刷新SUV体验价值,为用户创造更具乐趣的汽车生活,带领消费者一起探索无限驾趣。

驾驭探索之趣|广汽三菱八年征程探趣出发-图8

八周年既是总结,又是启程。2012年10月12日,广汽三菱作为湖南第一家合资车企,强势激活湖南汽车行业。八年间,广汽三菱引领汽车湘军,助推湖南汽车产业蓬勃发展。而“益跑长沙”安全童行、寻找美丽乡镇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则用爱与温暖滋润三湘四水,辐射中华大地。8漾风华,广汽三菱将以创新品牌创造多维乐趣,以专业技术创造极致驾驭,以产品实力不断探索,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成长为独具风格的汽车品牌,助推中国汽车品牌全面向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