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Seltos纪念版发售 搭1.5L/外观更运动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起亚新款Seltos一周年纪念版车型已在印度市场发售,新车起售价为15,980欧元(约合12.5万人民币)。外观方面,新车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更为运动,动力上将搭载1.5L发动机。

起亚新款Seltos纪念版发售 搭1.5L/外观更运动-图1

起亚新款Seltos纪念版发售 搭1.5L/外观更运动-图2

起亚新款Seltos纪念版发售 搭1.5L/外观更运动-图3

起亚新款Seltos纪念版发售 搭1.5L/外观更运动-图4

外观方面,新车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了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用菱形元素装饰,前灯组造型犀利,大量的银色镀铬和红色元素的加入提升了这台车的动感。新车侧面采用了17寸铝合金熏黑轮毂,尾灯组造型宽大,顶部还配有扰流板,极具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44N·m,匹配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此外还提供1.5L柴油版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