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TT RS发布 搭2.5T发动机/配四驱系统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奥迪推出了一款名为TT RS'quattro 40周年限量版车型,新车预计将于本月在德国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在海外市场的售价为114,040欧元(约为90万人民币),并限量提供40台供消费者选购。

奥迪新款TT RS发布 搭2.5T发动机/配四驱系统-图1

奥迪新款TT RS发布 搭2.5T发动机/配四驱系统-图2

奥迪新款TT RS发布 搭2.5T发动机/配四驱系统-图3

奥迪新款TT RS发布 搭2.5T发动机/配四驱系统-图4

奥迪新款TT RS发布 搭2.5T发动机/配四驱系统-图5

奥迪新款TT RS发布 搭2.5T发动机/配四驱系统-图6

奥迪新款TT RS发布 搭2.5T发动机/配四驱系统-图7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上增加了专属涂装,在前机舱盖、前后翼子板、车顶及后备箱等位置均加入了三色拉花,极具赛道风情,轮毂采用了全白设计,搭配白色车身非常时尚。新车尾部扰流板采用了黑化处理,搭配底部的双边圆筒排气极具运动范儿。

奥迪新款TT RS发布 搭2.5T发动机/配四驱系统-图8

奥迪新款TT RS发布 搭2.5T发动机/配四驱系统-图9

奥迪新款TT RS发布 搭2.5T发动机/配四驱系统-图10

奥迪新款TT RS发布 搭2.5T发动机/配四驱系统-图11

内饰上,新车在门板处采用了黑色Alcantara包裹,搭配RS家族专属的运动方向盘和运动座椅战斗气息浓郁。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