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三缸引擎 路虎发现运动/揽胜极光 将新一轮降价

路虎拥有发现运动版、揽胜极光两款国产车型,全系搭载Ingenium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上车市了解到,路虎后续将推出发现运动版、揽胜极光的1.5T版本,其中揽胜极光1.5T车型已经在工信部完成申报,新车搭载代号为“PT153”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发现运动版、揽胜极光2.0T车型优惠力度普遍达到8-7.5折,随着1.5T三缸车型的推出,后续其获将迎来新一轮降价潮。

换三缸引擎 路虎发现运动/揽胜极光 将新一轮降价-图1

换三缸引擎 路虎发现运动/揽胜极光 将新一轮降价-图2

换三缸引擎 路虎发现运动/揽胜极光 将新一轮降价-图3

换三缸引擎 路虎发现运动/揽胜极光 将新一轮降价-图4

换三缸引擎 路虎发现运动/揽胜极光 将新一轮降价-图1

从产品尺寸看,路虎在售的两款SUV揽胜极光、发现运动版定位分别为紧凑型、中型,且整体尺寸较同级别竞品偏小一些。不过路虎官方统一称两款车为中型SUV,这也反应在最终的定价上,揽胜极光(全系四驱)、发现运动版起售价均超过35万元。简单来讲,就是过高的溢价能力让揽胜极光这样一款紧凑型SUV达到中型SUV的价格区间,这样的产品定价体系显然是不合理的,这也是揽胜极光月销量徘徊在千辆的重要原因。

换三缸引擎 路虎发现运动/揽胜极光 将新一轮降价-图2

相比之下,凯迪拉克XT4、林肯冒险家两款起售价仅25万元左右,且同为二线豪华阵营的紧凑型SUV月销则超过4,000辆,后两者同样全系标配2.0T发动机。也就是说,揽胜极光定价虚高现象较为严重,如此终端优惠动辄达超过10万元也就不足为奇了。相信后续推出1.5T三缸版本后,揽胜极光价格将出现相当大幅度的下调,后续终端优惠也将进一步放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