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9月全系销量刷新在华最高纪录 同比增75%

今年十一国庆恰逢中秋时,在举国欢庆双节”的时候,林肯汽车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9月销量再传捷报!金秋9月,林肯全系销量刷新在华最高纪录,首次突破7300台,同比劲增75%!今年上半年虽然经历了疫情,但林肯品牌在疫情好转后快速复苏,实现了连续5个月的同比正增长,展现了“中国智造”的产品魅力与客户极高的认可度!

林肯9月全系销量刷新在华最高纪录 同比增75-图1

林肯冒险家作为林肯品牌首款国产车型月销量首次突破4000台大关,并连续5个月刷新单车型月销量纪录。而第二款国产新车,林肯飞行家月销超1400台,环比劲增52%,以豪华自有其道的态度,演绎豪华破局!

林肯9月全系销量刷新在华最高纪录 同比增75-图2

8月林肯全系月销量突破6100台 同比劲增65%!

大浪淘沙,始见真金。在2020年复杂的形势下,林肯坚持打造“与时俱进的美式豪华”,以一系列积极举措,实现快速增长,在疫情还存在众多不确定因素时,林肯月销量一路上扬,连续4个月实现同比增长。8月林肯全系月销量突破6,100台,同比劲增65%,创下林肯入华以来单月最高销量纪录,8月的同比增幅更位居豪华汽车品牌首位,以卓越表现成为国产化成功的典范,被业界称为“林肯现象”。

2020年林肯品牌的“国产元年”!

2020年亦是林肯品牌的“国产元年”,两款卓越的“中国‘智’造”车型成为了林肯逆市上扬的助推器。3月上市的全新林肯冒险家凭借“豪”不妥协的出色产品力,以50项豪华标配,打造“入门即豪华”,8月销量超3,600台,连续4个月刷新林肯品牌单车型月销量纪录,成为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爆款”车型,更为林肯品牌国产化奠定基础。

林肯9月全系销量刷新在华最高纪录 同比增75-图3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

全新林肯冒险家拥有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12.8英寸超大触控屏以及AAR座舱“新风管家”系统等,全方位满足了中国年轻客户不断丰富的用车需求。为了让中国年轻客户群体提供更多高品质、个性化的豪华车型,在刚刚结束的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林肯将带来全新林肯冒险家的首款限量版车型,充分诠释林肯的独创美学,助力年轻客户彰显自我主张。

林肯9月全系销量刷新在华最高纪录 同比增75-图4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

7月上市的林肯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飞行家集中国“智”造的卓越品质、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全面精准的车型矩阵以及“林肯之道”客户体验于一体,抢占市场蓝海,重塑价值边界。全新林肯飞行家在8月迎来第一个完整销售月,订单实现破千,一跃成为大型豪华SUV市场的破局者。“科技旗舰”全新林肯飞行家以全系标配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箱的强大产品实力,以及领先业界的黑金卡权益等尊崇客户体验,为中国豪华汽车客户提供丰富的优质选择,重新谱写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价值蓝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